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奇聞!黑社會清理整頓自身的違紀行爲(多圖)
 
許亮
 

老人鮮血直流的和諧社會!

【人民報消息】有這樣一個消息:黑社會召開大會發布信息,要嚴查違紀,清理整頓內部人員,並且請市民對其成員進行監督和舉報。你信嗎?

今天11月25日中共的新華網就發佈了這樣的一個消息:「新華網北京11月25日電,記者25日從北京市城管執法系統加強隊伍管理教育動員大會上獲悉:北京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從即日起,將在全市城管隊伍中開展爲期1年的執法隊伍大整頓活動,以重點清理整頓九大違紀行爲。」

中共的城管被老百姓稱爲「土匪」、「黑社會」、「流氓」,許多人把城管人員的暴行歸結於個人的素質低,真實的情況是,城管之所以敢光天化日爲非作歹,是領了旨意吃了定心丸的,他們就是中共安排在城市第一線的黑社會打手,其作用和目地是用赤裸裸的暴力威脅民衆,把恐怖植入民衆的頭腦,從而使民衆屈服和沉默,而得以維持黑社會的穩定和統治。現在黑社會引起衆怒,老百姓要造反,中共感到政權受到威脅了,於是馬上說:要加強管理了!

更加侮辱人智商的還在後面:「北京市城管執法系統的整頓行動,將先從城管部門內部的自檢自查開始,對於有違法、違規行爲的單位和個人要給予公開處理,甚至清理出城管隊伍。在內部自檢自查的同時,市民也可以對城管執法人員進行監督並撥打投訴電話。」

向黑社會總部舉報投訴黑社會成員違紀?這已經不是幽默,而是可怕和要命了。2006年8月10日,河南省平頂山市,早晨6點多,平頂山市城管處衛東區 執法隊6號車在新華路口攔住兩個推三輪車賣菜的農民,要罰款200元。然而菜農交不起,說他們包裏只有45元。63歲的退休幹部孫留根此時正好路過,他見 狀便說了句「人家小販掙個錢也不容易,少罰點,就那麼多算了。」這句話給老人招來了災難是任何人都無法預料的。幾個城管先是對老人破口大罵,繼而一路追打160米左右才揚長而去。老人隨後倒地不起,直至死亡。

孫留根老人還沒舉報投訴呢,只不過說了一句再平常不過的公道話,就送了命。誰爲他討回公道呢?喪命誰來償還呢?

報導說,對於有違法、違規行爲的單位和個人要給予公開處理,甚至清理出城管隊伍。但是我們看到的情況卻恰恰相反。

8月11日,北京市海淀區城管大隊海淀分隊副隊長李志強和他的同事強行沒收了無照商販、失業復員軍人崔英傑的新三輪車,車是崔英傑剛借錢買的,在他多次苦苦哀求把車留下無效並得到李志強的兩個大嘴巴後,他不再說話,用刀子結束了這一切。兩個家庭失去了親人。

6天后,8月17日,中共爲李志強舉行了隆重的追悼會,並封這個有違法、違規行爲的暴徒爲「烈士」。這個追悼會對於李志強只是個形式,但卻以此鼓勵那些心狠歹毒的暴徒繼續肆無忌憚的使用暴力。中共在把自己加速推向不歸路。

北京出臺了這個「整頓措施」,說明城市羣體抗暴事件在全國愈演愈烈,中共崩潰在即。


菜農林紅英被城管一腳踢死,沒事兒?!


中共說血旗是鮮血染成的,一點不假,老百姓不流血,怎麼染?!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6/423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9.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0.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2.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3.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4.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5.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6.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7.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8.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9.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0.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1.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2.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3.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4.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5.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