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終於承認摘取器官罪行 中共醉翁之意不在酒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11月19日報導)2006年3月,海外多家媒體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經過數週準備後,中共矢口否認,並安排一些外國政府人員以及記者視察指定地點,欺騙世界。


5月8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獨立調查組。在經過兩個月的調查取證後,通過對18類證據的證明和反正(Proof and disproof),指出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的。

7月6日,獨立調查組向世界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在全球引起巨大震撼。報告稱中共這種行爲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目前,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動已由民間團體上升到國家政府層面。面對全世界憤怒和譴責的目光,中共深恐不安。於是一出「捨車保帥」的鬧劇上演。

據洛杉磯時報11月18日報導,經過多年的否認,中共當局終於承認目前使用的大多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報導說,據英文版中國日報本週四報導,本週二,中共健康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廣州的一外科醫生會議上表示,「除了一小部分來自於走私集團外,大多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洛杉磯時報報導認爲,這證實了二十年來流傳在器官移植病人、許多雜誌以及網上的公開祕密。

不過,分析人士指出,中共現在承認摘取死刑犯器官的罪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它是企圖以此來欺騙外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少數,甚至是個別違法現象。以緩和國際社會的憤怒情緒。

分析人士指出,但中共這種做法只能是欲蓋彌彰。既然還受到一定法律保護的,有權聘請律師爲自己辯護的死刑犯都避免不了被摘取器官,更何況目前被關押在中共各勞教所、監獄甚至集中營裏不受法律保護,甚至無權聘請律師辯護的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呢!

據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在他們的《調查報告》中指出,中國的器官移植供體是有來自死刑犯的,中共處決死刑犯的總數,從全球來看是巨大的,但與器官移植的總數比相差很遠。

《報告》說,根據公開的報告,1999年之前在中國總共進行了大約30,000個器官移植,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大約進行了18,500個器官移植。中國醫療器官移植協會副會長石秉義教授(bingyi Shi)說,2005年以前進行了90,000個器官移植。也就是說,自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後的2000年至2005年,進行了60,000個器官移植。

《報告》說,由於近年來沒有跡象顯示1994年到1999年那類提供器官的人數有所增加,那麼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進行的有確定器官的來源的18,500個器官移植,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中會產生同等量的器官移植數量。這意味着2000年至2005年這6年間進行的41,500個器官移植,無法解釋這些供體源自何處。

《報告》說,這41,500個移植手術的器官來自何處?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回答了這個疑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9/422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4.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6.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7.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8.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9.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0.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1.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2.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3.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4.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5.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6.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7.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8.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9.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0.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21.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2.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3.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24.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5.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6.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7.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8.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9.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1.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2.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33.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4.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5.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