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學到了女性的柔雅(多圖)
 


紐約演員Sonya-Marie Aleman(右)和友人在碧肯劇院門口。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中有很多熱愛中國文化的西方觀衆,雖然自認對中國了解比較多,卻一致表示從未看過如此出色的演出。

紐約演員:學到了女性的柔雅

紐約演員Sonya-Marie Aleman觀看了12月24日星期一的紐約聖誕晚會,她表示,這臺晚會很完美,給她上了一堂豐富的課。

穿着時尚的Sonya酷愛舞蹈、體操和時裝表演,她說,「晚會真美,真好看!比如說那個蒙古的『盅碗舞』,歡快中不失優雅,活潑中也有柔美,而輕柔的女子身上卻又蘊涵着一種內在的力量。都是很形象化的描述,但是又有背後的更多的學問,動靜結合、剛柔相濟,真的是很有學問,跟西方的東西感覺很不一樣。」

Sonya說,「她從這次晚會的中國舞中學到了如何更好的鍛練肌肉,如何保持苗條的身材,但更重要的是,如何變得更有女人味兒,如何更具有女性的柔美和優雅,還有內在的美德。」

她對記者手舞足蹈的比劃着說,「那個手勢真美,很柔軟,那個舞蹈的動作和節奏,很有韻味,很流暢,讓我感覺很好,很優雅、端莊,很有氣質。」

她說,「真是生動的一課,跟我的生活有直接關係。看完後,我覺得自己好像都要變成那樣了,好像也到了中國,好像也到了中國的古代」,言語間流露出對中國傳統文化的陶醉與嚮往。

Sonya表示,一定會告訴更多朋友來看這臺晚會。她說,「相信每個人看了之後,都會找到自己的心得和收穫。」



註冊護士Cheryl Dennis說沒有比這臺晚會更完美的介紹中國的方式了。

中國迷:從舞蹈中看到中國風情

Steven Attai Desouza先生很驕傲地告訴記者,他的祖父有中國血統,從小就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也因此看過很多中國的演出,然而他很肯定的說,「這場演出與其它的都不同,很獨特。」Desouza說,「這臺晚會富有精神,具有內涵,並不只是表面上的華麗。」雖然聽不懂中文,但從歌詞來看,意境深遠。

Joye Coln夫婦很高興的說「我們喜愛這場晚會,喜歡每一個部份。」Mrs. Coln曾任International Ladies' Garment Workers' Union教育部的主任。夫妻倆很喜歡中國文化。他們說,晚會帶他們穿越時空,從舞蹈中看到了中國不同地域的風情,也感嘆於中國文化的博大。他們尤其提到舞蹈「覺醒」所展示的正義必定戰勝邪惡讓人感到振奮,晚會所傳遞的精神力量,這是在其他它演出中都沒有看過的。

註冊護士Cheryl Dennis剛從德州搬到新澤西,出於對中國的熱愛,他們一看到晚會的海報就被吸引。她說,曾走訪中國很多地方,包括重慶,上海,香港,臺灣等等。Dennis女士說沒有比這臺晚會更完美地介紹中國的方式了,傳統音樂,優美的舞蹈,絢麗的服裝,精美的天幕,都是她喜愛這場晚會的原因。

Dennis女士尤其提到晚會傳遞的精神力量,兩名年輕人在菩薩的指引下走上正途,如此富有內涵的節目可以讓人回味良久。她還告訴記者,對「真 善 忍」三個字非常感興趣,回去後會多加了解。「總之,這是一臺與衆不同的晚會,她的廣度和深度都是以前從未看過的。」



世界奧林匹克協會成員Rose Voisk女士。

世界奧林匹克協會成員:看晚會淚在眼眶

世界奧林匹克協會成員羅絲(Rose Voisk)在觀看12月23日星期日的紐約聖誕晚會後,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晚會精彩完美,堪稱國際一流水平,她多次被感動得眼淚在眼眶裏打轉。

她說,這臺晚會擴大了視野,這樣精彩的晚會應在百老匯多演,成爲百老匯的新傳統。不僅應該在全球盛行,而且應在中國大陸上演。

羅絲曾是1948年倫敦奧運會的體操運動員。她表示,這是一臺正宗的中國傳統藝術演出,不僅音樂、服飾、場景等很美,而且背後的涵義很深,從中看到真誠、善良、光明、向上的信息,對人很有啓悟,使人更能反思人生的意義。

她強調說,這個節目和這臺晚會給人指出一條光明和希望之路,無論東方人,還是西方人,都應遵循的共同的路。

喜愛氣功的羅絲表示,從晚會的節目中,也看到氣功、太極等風格,令她像打坐一樣身心舒暢。她說,這不僅僅是一臺演出,而且是身心靈的健康佳品。她說,晚會將美好和財富帶給別人,相信所有看了晚會的人都會從中受益。

羅絲表示,最喜歡的是舞蹈「覺醒」,她認爲,這個舞蹈將真相和真理告訴世界,因而內心受到深深的觸動。

舞蹈「覺醒」講述一個故事:溫和善良的真善忍修煉者,在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遭到惡警的毒打。面對邪惡的殘暴,世人不再沉默,站出來維護正義和善良,覺醒的世人看到了光明和未來。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4/464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4.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5.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6.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2.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3.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4.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5.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6.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7.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8.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9.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0.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2.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3.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4.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5.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