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兩張生動的臉讓我記憶猶新(圖)
 
人民報記者李子木
 

泰爾(Thayeer)夫婦的欣喜!
【人民報消息】聖誕晚會一共有十場,已經連演了九場,12月26日晚,也就是今天,將是最後一場,要想再看,就得等明年聖誕節了。

昨天是聖誕節,看着散場時的每個觀衆都帶着欣喜和感動而去,站在旁邊的我非常受到感染。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兩張由於興奮而顯的非常生動的臉。那就是泰爾(Thayeer)夫婦。

丈夫戴維(David Thayeer)是一位退休工程師,曾經在美國政府部門從事潛艇設計工作;太太埃麗絲是一位語言教師。我注視他們的同時,他們發現了擔任記者的我。

也許是心中充滿了太多的快樂急於與人分享,埃麗絲徑直向我走來,一邊說:好!太好了!很棒!很美妙!我實在太喜歡了!

我問道:你最喜歡哪個節目?她毫不思索的說:都喜歡,節目好到觸動我的心靈,讓我感動的落淚!望着埃麗絲,我被她發自內心的快樂所感染。

戴維說他們經常到百老匯看演出,他說:這個演出是其中最好的,無與倫比!

擔任語言教師的埃麗絲說:對,這個演出充滿的精神力量是在其它藝術團體的表演中感受不到的,節目真的扣人心絃。

戴維說: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來觀看這個演出。

埃麗絲說:是的,是的,因爲當今世界充滿了太多的仇恨,人性變的醜陋。而這個演出太美了,它直接來自心靈和靈魂的最深處,太好了!

夫妻倆你一言我一語,互相補充,但都很彬彬有禮。

另一位小夥子走到我們身邊,似乎要與我說什麼,泰爾夫婦覺察到之後,很有禮貌的向我道別,臨別時戴維回過身來又加上一句:這場晚會的主題非常明確,天幕的背景點明了人類是什麼,人類是誰,所以全世界的人都應當相互尊重。我很高興他在這場演出中看到的內涵。


來自巴西的安德魯
原來這位小夥子也是一位記者,來自巴西的安德魯(Andre Luiz Araujo),他的英文很棒,他說這次聖誕節紐約之行,給他帶來一個意想不到的大禮物,就是新唐人聖誕晚會。

安德魯說,從小他就喜歡舞蹈和音樂。這個演出讓他感到人生可以很燦爛。

讓我不由得笑起來的原因是,安德魯和我一樣都非常喜歡那兩個青少年在佛廟裏的小舞劇。

這個小舞劇編排的非常生動有趣,說的是天降大雨,兩個穿的奇裝異服的青少年到一座年久失修的破廟裏去躲雨。看到佛像被漏下來的雨淋溼,善心未泯的青少年把自己的帽子戴在佛像上,還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披在佛像上,佛看到他們心靈閃光的這一點,在他倆睡夢中顯現出來,使他們明白了應該如何做人。

我笑着問他:爲什麼你對這個舞劇印象深刻?

安德魯的回答讓我對他刮目相看,他說:因爲這個節目表現了人如果能找到自己活着的原因,就可以達到更高境界,就可以與更高級的生命溝通。這就是我喜歡這個節目的原因。

一場演出可以讓觀衆明白了人生的真諦,這樣的演出就不僅僅是娛樂了,而是在救人。△

(人民報首發)

今天晚上最後一場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6/464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3.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5.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6.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7.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8.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9.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10.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1.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3.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5.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6.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7.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8.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9.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0.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2.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3.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4.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35.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