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強迫下礦挖煤 大量法輪功學員死於礦難
 
【人民報消息】(希望之聲記者謝玲、熊斌採訪報導)中共持續鎮壓法輪功已超過八年,儘管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殘酷迫害的事實,被嚴密封鎖和掩蓋,但是消息仍然從各種不同的管道不斷傳到海外。最近,一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向記者披露,中共的監獄任意奴役法輪功學員,在他本人被關押的六年裏,見過不少學員被迫害致死,監獄和法醫相互勾結,矇騙家屬,封鎖消息,強制法輪功學員在獄中長期時間勞動,以賺取不法利潤。

錄音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在2001年到2006年間被綁架到新疆、湖南等監獄,親眼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在獄中被迫害致死,因爲消息封鎖,所以外界都不知道。

「抓進去那些法輪功都不被當人看的,我親眼看到,打死的就叫法醫來檢驗說正常死亡,家屬領屍體都不讓拿回去。有一次,一個人沒完成任務,12月份警察讓他在外面吹冷風,吹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死掉了。」

這位法輪功學員說,監獄把法輪功學員當作奴隸看待,有的被迫去挖煤礦,死很多人,有的強迫使用有毒的原料生產,健康受損導致殘廢。

有的還抓到煤礦去挖煤,到煤礦那裏就死掉了,好恐怖。2005年的時候,我在湖南耒陽監獄,煤礦突然透水了,一下子死掉30多個人,他們都把消息封鎖不講出來。有的在監獄裏磨寶石,化學物質都是有毒的,好多人都把眼睛搞瞎了。

這位法輪功學員還說,關在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從30歲到70歲都有,超時的工作,不準休息。如果達不到要求,就要被打,甚至打死。只要給警察送點錢,就可以得到減刑。

「一天都要做15、6個小時的工,你家裏人給他送個幾千塊錢,他就給你改刑。沒有錢的就天天給他做工。要他們一個月賺1000塊錢,要是賺不到,天天要打。」

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起,法輪功在中國遭到殘酷的鎮壓,截至12月17號爲止,已有3116位查有姓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5/464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4.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5.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6.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11.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2.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3.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4.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3.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5.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6.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7.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8.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29.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0.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1.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2.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3.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35. 熱點互動: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麼? (27,1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