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撣去封塵:千古神韻
 
小蓮
 
【人民報消息】如果說東方是一個充滿神祕色彩的國度,這裏有神祕的文化,這裏曾經是萬衆仰慕的禮儀之幫。這裏的小夥子熱情好客,這裏的姑娘樸素大方。這裏的文化異彩紛成,這裏的山水美不勝收……

說了這麼多,其實這方水土還有這裏的文化其實都是神有意給人類留下來的。目地一方面是展現他們本身的造化,另一方面也是給衆生奠定到今朝能聽懂大法的文化內涵。

人常說,江南出美女,爲什麼?因爲山水等自然環境也對於這裏的生命的體態和性格有着很大的影響。比如東北人其實也很豪爽但是與新疆人比起來性格就不一樣。

雖然這裏統稱中華民族,這裏的人都通用漢語。但是如果詳細說來民族的習慣差別是非常的大。我們都曾在電視當中看過雲南和廣西等少數民族的服裝是非常美的與我們漢族的服裝差別很大。生活的習慣也差別很大。這些都是神有意給人類留下來的。爲了讓人們生活在一個多彩的氛圍中。

我們都知道中華民族是當今世界上信史最長的民族。在那漫長的歷史中記載着無數的故事。當小的時候,父母爲了教育我們就隨口拿來一些歷史典故來啓迪我們。很多的成語都是有典故的如:精忠報國,聞雞起舞,南轅北轍,葉公好龍等等。很多的西方人都非常的嚮往東方文化,其實也許他們以前說不一定哪一生曾經在這塊土地上轉生過,甚至當過飽讀詩書的文人學士呢!

說到文化,那麼音樂和舞蹈廚藝武術服裝美術等等各方面的表現不同樣是神傳文化的表現嗎?拿舞蹈這種以肢體爲語言來表現感情的文化來說,有的舞蹈有着很長的歷史淵源,演員的一個動作一個表情甚至一個眼神,其實很多都是充滿了千萬年所積澱下來的神的韻味。

也許您曾經聽人說過,神的世界都是美好的,而且是及其豐富多彩的。那麼如果神將其世界中衆生表達美與恩的方式用人的方式表達出來那可就不同一般了。那看上去感覺上不但美觀高雅更能啓迪人的善念!由於天上的世界太多而且這個宇宙太龐大了,各種神對於不同境界的認識表現也都不同,所以他們給人留下的表現也不盡相同。正因爲如此才在人間形成了豐富多彩的這種文化。

說點具體的。比如08年由神韻藝術團演出的節目中有個舞蹈叫做《長白仙子》表現朝鮮民族是一個喜相聚善歌舞的民族,她在長白山下盡情的跳起美麗的舞蹈。其實這個舞蹈裏面很多的動作本身都有着很淵源的神的內涵。如果在天上一個境界的衆生爲了在宇宙正法開始的時候不被落下,很多的神就採取了這個辦法,把他們那裏的文化(包括各個方面)傳給人,讓人們用自己的方式表現出來。所以演員們的一招一式,所代的力量非常的大。再加上這些演員本身就是修煉人,那麼正的因素就非常的強,而且很感人,很能啓發人們的善念。

那麼說了這些,神傳給人這些文化的根本目地是什麼呢?說白了,就是在等!等大法洪傳蒼宇的時候有機會得法,有機會被正法所用。因爲一切如果被正法選中,那就得到進入未來的最大保障了!其實世界上一切都是爲了今天這次正法而安排的。

再拿《大唐鼓吏》來說,此節目中將男子的陽剛之氣展現的一覽無餘。那麼我們想一想,這個陽剛之氣本身哪裏來的呢?其實這個文化內涵也是神有意傳給人的。用一種極具陽剛的特致擊打着鼓,盪滌着邪惡,掃盡一切陰霾,鼓舞着士氣,迎來乾坤朗朗的大唐盛世!其實這麼說來,唐朝本身也是神有意安排的。讓人們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現代社會找回唐朝那種精神,那種寬容和氣度恢宏的精神!

好了,不多說了,今年我相信神韻的演出肯定比去年的更好。大家都來靜下心來看一看吧!

只要您入心看,您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但是千萬不要忘記帶上手帕,幹嘛?擦眼淚!不信,看上您就知道了。他真正能啓迪人心,激發善念,那正是您久遠年代所期待已久的!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 片

神韻藝術 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 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0/493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2.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3.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4.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5.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6.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7.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8.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9.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0.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1.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12.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3.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4.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5.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6.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7.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18.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19.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20.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21.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2.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3.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4.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25.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6.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27.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8.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9.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31.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32.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33. 熱點互動:《九評》四週年看中國變局 (28,635次)

34.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35.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