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的临终证词
 
活摘法轮功弟子器官。(网络图片)
【人民报消息】今年7月,追查国际发布了一名法轮功弟子被活摘器官的真实案例。

在一名医生指证,解放军哈尔滨211医院的传染科,长期有供体活人被带来做活摘手术,手术后的尸体都是要求按照污染物处理的,密封消毒后直接火化,非常隐秘,方便销毁证据。

2019年4月28日,这位医生在清理活摘器官术后尸体的时候,发现一个人还活著,她只被摘取了一个肾脏,肝脏部位被切开,但没有摘取。 这个人受过酷刑,内脏的创伤太严重,可用的器官几乎没有了。

出于医生的本能,这名医生把受害者带到储存备用品的地下室,给她注射了葡萄糖和止痛药等药物,把伤口简单缝了一下;听她讲述被迫害的遭遇,录下了她的遗言证词。 第二天她安详离世。

受害者叫张秀琴,是一名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曾被非法判刑,2018年底再次被绑架。 在看守所一个月后,警察把她带到了一个地下室。 这里进进出出关了几十个人,受尽了各种虐待折磨。

这名医生按照她的要求,将录音等证据提交给了追查国际。 追查国际经过二年多的努力,基本上完成了案情的整理与分析。


2019年一位法轮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后临终前的证词。

汪志远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被活摘器官的受害者的证词,也是目前他们所知道的唯一一具保留下来了被活摘者的遗体。 这也是目前全世界第一个能够完整揭露出来的活摘器官案件。

第一,这是受害者自己曝光的真相;

第二,事件2019年发生,离现在很近,这说明活摘器官不但存在,而且一直在做著,就没停下来;

第三,张秀琴证词里提到,她是被全面体检了以后,关在地下室,同时关的还有好多人,十几个人,这些人来来往往的,这就是原来经常说的活人供体库、死亡集中营。

法轮大法是什么?法轮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 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中共活摘法轮功弟子器官,罪过比天大,注定要灭亡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5/783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2.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3.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6次)

4.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6.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8.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10.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1.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2.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3.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5.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6.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17.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8.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9.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20.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1.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2.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3.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4.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5.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6.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7.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8.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9.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9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30.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1.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2.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3. 中共罪行录之一百六十八:贺龙之死 (75,081次)

34. 郭台铭拼台湾总统大位 中共不爽 调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的临终证词
35. 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的临终证词 (74,1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