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柯文哲投下震撼弹! 有人开价两亿美元要他做这事
 
【人民报消息】台湾总统大选蓝白合失败,蓝白互攻未停。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曝料有人出两亿美元收买他同意以副总统身份与国民党候选人侯友宜竞选,但被他拒绝。柯文哲所说的两亿美元肮脏故事,虽然震惊台湾政坛,但也引发广猜是谁出资两亿美元。国民党名嘴,现副总统候选人赵少康被指影射退选的郭台铭。尽管柯文哲打呵呵称不会是老郭,但事件还是把侯友宜,柯文哲与郭台铭3人捆绑在一起。

据自由时报今天报导称,民众党总统参选人柯文哲爆料,有人开价2亿美元要他当副手,来源备受关注;柯文哲今(28)日晚间坦言,选举过程,骗子、掮客一大堆,并要求媒体「这条不要问了」。

对此,民进党立委郑运鹏指出,这件事不能当作没发生,这是明确违法的搓汤圆刑事案件,且可能触犯间谍罪刑,呼吁柯文哲供出嫌犯自清。

该报称,柯文哲竞办发言人陈智菡今表示,「消息来源我们都很清楚是谁,我想国民党方面也都很清楚,相关证据也都是有的」。

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赵少康则说,「谁有这能力,你猜不到吗?」

自由时报报导称,民众党总统参选人柯文哲昨指出,在选举登记前,曾有各式各样的掮客、骗子向他行骗,并开价1、2亿美元要求他去当副手,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赵少康说「谁有这能力,你猜不到吗?」,疑似影射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

对此,柯文哲今晚受访表示,「不会啦,老郭(台铭)不会给钱的」。

柯文哲今日晚间出席「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理监事联席会议暨30周年庆联谊晚会」并接受媒体联访时说,选举过程中,骗子、掮客一大堆,有需要一个一个去讲吗?并表示,他觉得很奇怪,骗子布局很久,那个来骗他们罗森柏格的骗子,好久以前就在他们旁边出现,布局好几个月,满奇怪的。

记者追问骗子是否是国民党人士?柯文哲停顿一下后反问,「国民党人士要怎么定义?」,接著又说「好啦,这条不要问了」,未正面回应。

有评论称蓝白合事件导致今次台湾大选记录下最丑陋一刻。无论柯文哲所曝料两亿美元买他接受与国民党参加副总统竞选是否属实,都表明赤裸裸与肮脏。△(转自阿波罗新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9/789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3.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4.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5.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7.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3.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4.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5.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6.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7.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18.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1.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2.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23.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4.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5.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26.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27.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28.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是怎么死的? (71,803次)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29.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71,180次)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30.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71,040次)

31.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2. 北京权力圈发生震荡?权贵家族金融腐败关键人被抓 (70,255次)

3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34. 他们坐新疆军阀监狱无恙 却没逃过文革 (69,801次)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35.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69,3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