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以色列士兵战场阵亡 生前遗愿催人泪下
 
【人民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一级军士长本‧祖斯曼(Ben Zussman)上周在加沙北部与哈马斯的战斗中阵亡,年仅22岁。他在赶赴战场的途中给家人写了一封信。他在信中提出了几个催人泪下的要求,激励著周围所有人。

祖斯曼在信中透露了他的乐观精神,并感激自己有机会为国效劳。他说,如果他在战场阵亡,家人应将他的「坐七」(shiva)哀悼期变成「朋友、家人(相聚)和快乐的一周」,他不允许家人悲伤。

Shiva是犹太教的丧礼习俗,家人为去世的亲人进行七天的守丧。

KAN新闻周一(12月11日)报导了这一消息。

祖斯曼在信中说,「我在去基地的路上给你们写了这封信。如果你们正在看这封信,那意味著我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幸。正如你们了解我的那样,现在可能没有人比我更快乐了。这不仅仅是因为我真的为能很快实现梦想而高兴,我也很感激有幸保卫我们美丽的国土和以色列人民。」

「即使我遭遇不幸,我也不允许你们陷入悲伤。这(赶赴战场)让我有机会去实现梦想和目标,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正在看著你们,并露出灿烂的笑容。我可能会坐在祖父的身边。」祖斯曼写道,「我们每个人都会谈论我们的经历以及战争带来的变化。也许我们也会谈论一些政治,问问他(祖父)的想法。」

祖斯曼不希望家人为他伤心。他在信中说,如果你们举行「坐七」,那就让它成为「朋友、家人(聚会)和欢乐的一周」。

「当然要有食物、肉、啤酒、甜饮料、干果、茶,当然还有妈妈做的饼干。(大家)开玩笑、讲故事,见见我那些你们还没见过的朋友。哇?真羡慕你们,我想坐在那里,看著他们所有人。」

除了不许家人陷入悲伤外,祖斯曼在信中还提出了另一个要求。他说,如果他被俘虏,他不希望家人为了他能获释举行活动,也不希望以色列政府为他的释放和敌人签署任何协议。

「我不准备让恐怖分子以任何方式或形式被释放,来换取我的获释。请不要违反这一点。」他说,「我甚至没有被召入预备役就离开了家。我充满了自豪感和使命感,我一直说,如果我必须死亡,那我希望是为了保卫他人和国家。」

以色列曾在2011年和哈马斯达成了一份协议,以色列同意释放1,000多名巴勒斯坦囚犯来换取哈马斯释放一名以色列士兵。释放的巴勒斯坦囚犯中包括哈马斯现领导人叶海亚‧辛瓦尔(Yahya Sinwar)。

周一上午,祖斯曼的母亲萨里特‧祖斯曼(Sarit Zussman)告诉KAN新闻,家人在祖斯曼阵亡两天后收到了这封信。

「他让我们摆脱了许多疑虑。他怀著满腔的爱离开了我们。他给了我们力量,告诉我们保持快乐。这一清晰的语言让人释怀,让人能够呼吸。」萨里特说。

萨里特补充说:「我们有机会见到了他所有可爱的朋友,那些我们之前没有机会见到、只听说过有关他们的故事。」

「七天结束时,我们来到墓前,他的朋友们在墓旁放了一件印有他照片的衬衫、几支香烟、耶路撒冷夏普尔足球俱乐部贴纸和几瓶啤酒。仪式结束后,我开了一瓶啤酒。我们都说『干杯』,这瓶酒在我们所有人之间传递。我们将永远悲伤,但我们会努力享受生活中点滴事件的快乐。」△

(大纪元记者张婷综合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2/792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20.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2.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4.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7.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8.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30.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1.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3.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4.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5.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