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跃居美第四大报 大纪元影响力获政要赞佩(图)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纪元媒体集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圣诞聚会,众多华府政要专家到场。(Madalina Vasiliu/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2023年12月12日晚,大纪元媒体集团在华盛顿举办圣诞聚会,多位美国国会议员、联邦政府官员、媒体同仁以及不同行业人士等慕名而来。大纪元的影响力受到美国主流社会的关注,并成为不可或缺的消息来源。英文大纪元主编说,英文大纪元已经成为美国第四大报。

大纪元是真正的新闻媒体

美国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在聚会现场对在场的宾客说,他和家里的兄弟姐妹有一个小聊天群组,他们经常彼此分享大纪元的视频和文章等。约翰逊说:「因为这(大纪元)是真正的新闻媒体,以那些来自极权主义政体(国家)、了解真正自由价值的人的视角精心打造的。」

约翰逊说,人们没有向孩子们传授让美国变得伟大的价值观,这正是美国的真正问题所在。他说:「所以我们需要在大纪元传播的真相中找到真理。」他向所有支持大纪元、传播大纪元的人表示感谢。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力荐大纪元

德斯特罗和太太布兰达(Brenda)一起来参加大纪元的圣诞聚会。他感谢大纪元举办如此精彩的活动。罗伯特‧德斯特罗(Robert A. Destro)曾任助理国务卿,负责美国国务院的全球政策、对外援助计划、人权、民主和劳工事务,也是美国天主教大学哥伦布法学院的法学教授。

德斯特罗说:「我很高兴能和一群真正从事新闻工作的记者在一起。」

他说:「(大纪元)真的是好新闻(媒体)。今天早上在喝咖啡的时候,我还至少读了三四篇大纪元的文章。(文章)很棒。」

德斯特罗说,他和太太一直在尽可能地向他们接触到的每一个人推荐大纪元。

大纪元恪守新闻业最佳操守

美国联邦众议员拉尔夫‧诺曼(Ralph Norman)前来参加大纪元的圣诞聚会。

2023年7月13日,诺曼议员在国会大厦众议院议会厅发表演讲说,要将大纪元的历史以及创办人的经历列入美国国会记录。

诺曼议员说:「秉承『真相与传统』,《大纪元时报》恪守新闻业的最佳操守和最高原则,力求彰显崇高人性,启迪人心。」

诺曼说,「大纪元是一个真实的范例——将事实掌握在自己手中,并发出声音,而不是被压制而默不作声。」

大纪元是最不可或缺的

美国联邦众议员格伦‧格罗斯曼(Glenn Grothman)说,能够来到大纪元举办的聚会,他感到很荣幸。「对于保护我们的自由来说,我真的一时还想不到任何一个比大纪元更不可或缺的新闻来源。」

格罗斯曼说:「大纪元是最不可或缺的,我认为当今大家真的无法获得这些信息,除非订阅大纪元。」

成为大纪元读者感到自豪

美国联邦众议员马克‧阿尔福德(Mark Alford)是国会新成员。在担任国会议员之前,他曾做过25年的电视新闻节目主持人。

阿尔福德说:「我有两万三千小时的电视直播经验,我之前的工作是在堪萨斯城主持新闻。我离开了那个电视台,因为我们的电视台不支持真相。」

「大纪元报导真相,今天这样的(媒体)机构非常少。真相才是真正重要的。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大纪元(读者)的一员,阅读、聆听、了解美国真正发生的事情。」

大纪元跃居美国第四大报

英文大纪元主编贾斯帕‧法科特(Jasper Fakkert)说,英文大纪元是订阅量最大的主流媒体之一,也是美国目前发展最快的媒体。法科特感谢多年来给予大纪元支持的所有人。

法科特向现场嘉宾介绍说:「早在2000年,大纪元总裁开始创办中文大纪元,当时是在亚特兰大的地下室起步的,条件艰苦。但是他有意愿和远见创办一个真正独立的媒体——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报导事实真相。一路走来,实属不易。如今大家看到,很多人都在找寻真实的消息,无论在中国还是其它国家,他们都来关注大纪元的报导、为大纪元的发展助力。」

2003年9月,大纪元推出英文网;2004年8月,英文报纸首先在纽约发行,并推广到全美。2012年,大纪元媒体集团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中文和多语种报纸与网络媒体,在全球3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发行五大洲。

《大纪元时报》目前以21种语言在33个国家发行,英文大纪元网络和报纸的订阅量在全美排名第四。

美国国会和联邦政府机构每天都能看到英文《大纪元时报》,有些参、众议员把大纪元剪报挂在办公室的墙上。华盛顿的很多智库、大学、公关公司、非政府组织等已成为大纪元的长期订户。

法科特介绍说,2023年是大纪元媒体迅速发展的一年,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大量增派报导团队,特别是在华盛顿特区邻近国会的这座大楼里扩大了办公空间,大量增加了记者和编辑,深入调查,做真实的新闻报导。大纪元也赢得了新闻界同行的尊重和认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驻华盛顿特区新闻中心的前副主任帕特里克‧戴维斯也加入了大纪元媒体集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5/793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0.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1.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2.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3.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4.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5.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6.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7.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8.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9.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0.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1.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2.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3.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4.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5.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