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關貴敏歌聲「跨越歷史」 感動觀衆(圖)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國國家一
級演員關貴敏先生。(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伴隨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演出,2007年上半年,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一曲《我是誰》近百次的演唱,讓美、歐、澳、亞,幾十個國家和城市的聽衆,回味在他寬廣遼遠的歌聲中。

大紀元記者李路南12月16日紐約報導,12月13日,出席今年新唐人聖誕晚會新聞發佈會的關貴敏表示,希望能用歌曲演唱給觀衆帶來思索,藉歌聲打開生命遙遠的記憶,感受生命的真諦。

歌曲帶人穿越歷史

「我就要回中國大陸去了,能在海外聽到關貴敏的演唱真令人高興」,家住中西部俄亥俄州的胡女士說。胡女士80年代就是關貴敏的歌迷,爲看演出,特意冒着嚴寒,於2007年3月和親友開車到芝加哥觀看神韻藝術團演出。

胡女士高興的回憶道,「關先生演唱的歌曲和歌喉像天音一樣,富有磁性,一下子可以把人的心帶過去。記得當我聽到『茫茫天地我是誰?記不清多少次輪迴』,那首《我是誰》時。 不知爲何,真感覺到自己被帶到了非常非常遙遠的地方,眼淚也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她說,「也許關先生唱出了人生的真相,才讓我這樣感動,這是以前聽他歌曲沒體驗過的感受和震撼。」

聲音穿透力強 感動觀衆

觀看過2007年紐約無線電音樂城中國新年晚會的外科器械公司總裁、曼哈頓慈善家克漢先生表示,聽到關貴敏先生的演唱,非常感動:「他的聲音非常獨特、美妙,具有極強的穿透力。演唱的曲目歌詞富有哲理,當人享聽時,感覺非常舒服,且回味無窮。」

克漢表示,「非常印象深刻的還有,他不費力氣的演唱。關先生聲音控制的自如程度,與天幕優美畫面的完美融合,讓人有種曲從天外來的感受。」

克漢期待聽到關貴敏演唱更多的歌曲,並說,「他是一位能夠引導聽衆穿越歷史的演唱家,無可質疑,關先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男高音之一。」

在接受採訪時,關貴敏表示,觀衆之所以受到感動,是因爲他們感受到歌詞的真相,和內涵的神聖。他強調,「一個音樂歌唱家,需要注重自己的道德行爲和修養,提升自己的道德 。 只有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他才能有好的歌聲,觀衆才能被打動。」

歌聲讓人明白自己是誰

關貴敏說,「聲音本身也是物質,音樂和歌曲被演奏和演唱出來,能被人聽到,是因爲物質場傳動的緣故。一個演唱者有很高的精神境界,人聽起來,就會有神聖感。」

爲什麼觀看神韻演出的觀衆,場場都有被感動落淚的呢? 關貴敏如是詮釋,「生命的過程,在歷史的長河中都有記載,所以古人才說,善惡有報。當一個好的歌詞寫出來,說的是跨越歷史的真相,經歷過那生生世世轉生的人,就會和那段自己經歷過的歷史和物質相通,被感動,就會明白自己是誰,爲什麼來到這裏,豁然明白生命的意義和真相。」

「神韻藝術團的成員,都明白中華五千年璀璨的文化和傳統美德是神傳給我們的,我是法輪功修煉者,信仰真善忍,相信神佛的存在,在思想境界上按照高標準、更高標準提升自己。所以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曲目和歌曲,節目和內涵一定是純善、純美的,對人身心有益。」

他還表示,「因爲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純善、純美的藝術會和人善良的本質相通,使人生命本性的一面明白,這也是神韻演出讓觀衆感動落淚的另一個緣故。」

在《我是誰》一曲之後,很多觀衆都想知道今年關貴敏將爲大家帶來的哪些新歌,12月18日至26日在百老匯碧肯豪華劇場上演的新唐人聖誕晚會上,關貴敏將給出答案。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6/463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9.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10.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1.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6.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7.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8.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9.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1.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2.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3.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4.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5.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6.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27.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8.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9.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0.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2.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4.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5.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