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韻藝術團28日起大西洋城連演五場(圖)
 


大西洋城的市長Scott Evans 。

【人民報消息】由神韻紐約藝術團擔綱主演的新唐人聖誕晚會(Holiday Wonders)在紐約百老匯自12月18日起連演十場,獲得極大成功,觀衆反響熱烈。許多新澤西州的華裔和和其他族裔居民專程趕赴紐約百老匯觀看了這一演出,接受現場採訪的新澤西觀衆毫無例外地對晚會給予高度評價。

大紀元記者衛泳12月27日,新唐人聖誕晚會紐約十場晚會的精彩演出,新澤西觀衆口耳相傳;晚會下一站主辦城市大西洋城市市長斯格特-艾文斯和新州議會相繼頒褒獎高度讚賞新唐人晚會的盛大演出,加上當地各大主流媒體的持續關注發表介紹文章,使得即將於28日-30日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舉辦的新唐人晚會更令人矚目。

新澤西觀衆熱評

來自山東、現居新澤西的華人古箏教師Lisa Jiang18日觀看了新唐人晚會紐約首場演出,他表示,這臺晚會太美了,也太震撼了,好像是神仙和人在一起的世界,在天宮一樣。她說,幾位歌唱家的歌聲非常震撼人心,那些歌聲引導就好像神在跟我們說話,在引導我們。

著名社會經濟學家程曉農19日觀看演出以後向記者表示,「無論從藝術表演形式上,還是從所要傳達的理念,新唐人晚會開闢了一個新的時代,向華人和西方觀衆充份展現了完全沒有黨文化痕跡的中華文化的狀態。而這正是人們目前所需要的。」

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19日表示,這臺晚會很好,整體效果完美,創造了一種新的藝術形式,使人耳目一新。何清漣表示,無論從形式,還是內涵上,都很有自己的特點。尤其是中國舞的展現是重頭戲,別具一格。

註冊護士Cheryl Dennis剛從德州搬到新澤西,出於對中國的熱愛,他們一看到晚會的海報就被吸引。她在23日晚會結束後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沒有比這臺晚會更完美地介紹中國的方式了。傳統音樂、優美的舞蹈、絢麗的服裝、精美的天幕,都是她喜愛這場晚會的原因。

南希-格林尼(Nancy K. Greene)女士是新澤西嶺木市(Ridgewood)公立圖書館主任,她帶着自己從中國領養的小女兒一起來觀看24日的演出,看完後非常激動,表示:「晚會棒極了!」,她覺得給孩子看到最正統的中國文化,是最好的節日禮物。 

大西洋城市長和新州議會褒獎

爲表彰新唐人電視臺及其主辦的新唐人晚會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下一站主辦地──新澤西大西洋城市市長斯格特-艾文斯(Scott K,. Evens)先生特頒發褒獎狀,讚揚 新唐人晚會通過無與倫比的舞蹈、令人驚歎的服飾、充滿想像力的場景和精神主題,展示了最佳的中國古典舞和傳統中國文化;演出表現了純善和純美。

艾文斯市長在褒獎中還提到,演出將使觀衆了解東方文化,將推動大西洋城的文化和經濟的健康發展,從而加強不同文化和族裔之間的容忍和理解。艾文斯市長爲此宣佈12月28日-30日爲新澤西大西洋城市的新唐人晚會週末,鼓勵全體市民一同讚賞新唐人晚會的演出。

新州衆議院副議長契伍庫拉(Upendra J. Chivukula) 代表新州衆議院也向新唐人電視臺以及所舉辦的新唐人晚會頒發了褒獎。

新州主流媒體持續關注

新澤西主流媒體今年對新唐人晚會的關注持續升溫,迄今已先後發表十數篇介紹和評論文章。新州最大英文報紙「明星紀事報」(Star Ledger) 12月21日發表題爲「世界奇觀中的真正奇觀」(A true wonder of worldly wonders )的文章,作者在觀賞了新唐人晚會的紐約場演出後寫道,由一百多名舞蹈家、音樂家和其他表演者演出的「聖誕晚會」是一臺完美結合中華傳統文化和西方聖誕傳統的演出。晚會適合全家老少一起觀看。文章認爲,聖誕晚會最精彩的地方在於,晚會表現的是中共執政前的民間舞蹈和神話傳說。

Hudson 郡報刊Current 12月19日刊長篇介紹文章,對當地參與演出製作的四位居民進行了採訪介紹,其中包括晚會的製作人Peijong Hsieh 。Hsieh認爲,真正的藝術總是有其美的價值在此其中。觀衆喜歡他們的演出是因爲她爲觀衆帶來了優美藝術的美好回憶和理解。

新澤西州媒體Princeton Packet 12月12日刊登記者Susan Van Dongen題爲「文化復興」的文章。文章說在紐約碧肯劇院上演的新唐人聖誕晚會,是在復興和再現古老的中國藝術、音樂、舞蹈和哲學。演出的服裝借鑑了古代服飾的樣式,音樂融合了西方的技巧和東方的音樂,「聖誕晚會」的製作者展現了五千年中國歷史的精髓。

普林斯頓大學的研究生孫燦說這個演出對亞裔觀衆是個「必看」的節目,但他更積極邀請各族裔及文化背景的人都來觀看。

大西洋城「新唐人晚會」購票信息 :

時間:12月28日- 7PM; 12月29日- 2PM , 7PM; 12月30日 - 2PM, 7PM
地點:大西洋城凱撒宮(Caesars) 馬克西姆劇院
票價:$60, $90, $120
訂票:866-234-9099 (中文) 800-736-1420 (英文)
網上訂票(Ticketmaster):www.ticketmaster.com/venue/16404>www.ticketmaster.com/venue/16404
網上訂票(NTDTV):https://ticket.ntdtv.com/nj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7/464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3.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51,251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5.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6.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7.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8.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9.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0.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1.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2.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3.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4.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5.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6.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7.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19.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0.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2.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3.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4.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5.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6.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7.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8.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29.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0.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31.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2.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35. 熱點互動: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麼? (27,1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