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齊禪
 
【人民報消息】正見網上刊登的一本古書中記載的真實故事。故事發生在金國滅遼國的時代,當時遼國正與北宋對立。

事情前前後後講述的是遼國境內的一個人的故事,爲了讀者看起來方便起見,我們臨時給他起個名字叫趙覓。趙覓對神佛的敬拜非常虔敬,每天都拜佛,不僅家中有佛堂,還總是到廟裏去燒香拜佛。

一天趙覓到廟裏去拜佛,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廟裏的一尊護法神的神像上佈滿了一層小水珠,就如同人出了一身大汗一樣。此後,一連幾天他都去廟中,發現都是如此。趙覓非常驚恐不安,感覺好象要有事情發生, 於是對這一尊護法神像格外的虔敬。

一天晚上,趙覓夢到這尊護法神對他說:「遼國氣數將終,上天將要興起金國來滅亡它,遼亡金興,這是上天絕不可改變的定數。明天金國的兵馬就會過來,這座城市中很多遼國的子民都會遭到殺戮,你本來也在此劫之中。可是因爲你拜佛非常虔誠,所以這些天來我一直在爲你各方奔走,希望你能免於此劫,我像上的一層小水珠,真的就是我的汗啊!」


聖母瑪利亞雕像左眼下方一條血淚痕跡!
看到這裏,我一驚,忽然想起近幾年來不斷有聖母馬利亞、耶穌的神像流下眼淚,甚至是帶血的眼淚。莫非東方護法神像的汗與西方神的眼淚都是在發出警示和預兆?

這尊護法神說,「現在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上面安排此一劫數的神總算點頭同意,給你機會逃脫此劫。現在我告訴你,明日一早城門開後,你立刻就出東門,到城外找個地方躲起來,後天才能回來,路上千萬莫回頭,莫貪愛財寶,誰拉你,你也莫跟他走,這是免你遭劫的唯一辦法,切記切記!」

第二天,趙覓醒來,夢中所見歷歷在目,於是心慌意亂趕快收拾了一些乾糧、衣物急匆匆就往東門走。走到半路他突然想起,祖傳的寶物放在家中顯眼處,後天自己才能回來,到那時恐怕早被闖入的金兵拿走了,於是他回頭就往家走,神的告誡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回家後藏好了寶物,趙覓再次出門,遇到了好友甲某,甲某一把拉住他:「別走,別走,家中請客正找你赴宴呢。」趙覓把護法神在夢中對他說的話講了一遍,甲某聽後哈哈大笑說:「癡人,癡人,一個夢如何能信,你這是自己嚇唬自己。你看我們的城池如此堅固,城牆上還有了望塔,遠方有烽火臺,金兵一露頭就會被發現,守兵馬上就可以燃起烽火,緊閉城門,堅守待援,況且要打仗我們總會聽到風聲,現在四下裏都是一片太平之聲,哪來金兵?好了,快跟我赴宴去。」

雖然平時趙覓敬佛,而且有護法神像佈滿水珠和託夢給他,但關鍵時刻,不信神佛的人講上幾句,他就真的赴宴去了。趙覓到底信不信佛呢?咱們說的是在他內心的最深處。

宴席很豐盛,大家吃的興致很高,酒過三巡,甲某又把趙覓的夢拿出來當笑話講,給大家助酒興,賓客們聽了都哈哈大笑。笑聲未落時,突然聽見一片喊殺聲,原來金兵利用地形,隱蔽的很好,遼國巡邏的兵馬都沒有發現,結果金兵發起了突然襲擊,守城的遼兵連城門都來不及關。


「三退」保平安!
金兵入城後大肆殺戮,趙覓和幾個賓客被衝入的金兵砍掉了腦袋,朋友甲某和另外一些賓客則活了下來。這些活下來的人從此不敢再對神佛不敬,並把這個故事當作傳奇和教訓傳了出去。

聞者莫不驚歎:朝代更替、人之生死原來本是神佛安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雖然冥冥之中有定數,但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行善積德或禍國殃民是可以改變人本來的命運的。可嘆的是曾真心敬佛禮佛向佛的趙覓原本可以延壽,卻因爲把神的警言當成戲語而最終丟掉性命。

現在是「天滅中共」的歷史時期,有一句話是「三退」保平安,希望大家以趙覓爲鑑,神佛要救人,人不能不爲自己的生命負責。△

(人民報首發)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9/464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3.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53,897次)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4.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51,251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5.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6.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滿族
8. 滿族"花盆"鞋給現代女性的啓示(圖) (47,771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9.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11.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2.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3.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4.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17. 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42,158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2.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3.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5.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6.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7.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8.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9.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0.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32.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35. 熱點互動: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麼? (27,1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