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西洋城晚會落幕 褒獎贊譽繽紛(多圖)
 


12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西洋城凱撒宮的五場聖誕晚會演出,在鼓掌與驚歎聲中落下了帷幕。

【人民報消息】12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西洋城凱撒宮的五場聖誕晚會演出,在鼓掌與驚歎聲中落下了帷幕。大西洋城市市長斯格特艾文斯(Scott Evens)於首演日親臨劇院頒發褒獎。

在連續三天中,臺上中華文化大觀跨越上下五千年精彩呈現;臺下各族裔觀衆無論從遠方聞訊特來一睹神韻風采的,還是偶然「中獎」的賭場常客,均交口稱讚:那服裝、那色彩、那技藝、那佈景,美妙卓然;參與演出人員用心凝聚,觀衆表示身感,更有人感動落淚,意猶未盡,攜親朋再觀;華人觀衆似乎亦在此找到民族文化的根,從來自30日晚會觀衆的部分反饋中可見一斑。



皓夫婦(Dan & Shar Hough)和Shar的母親斯蒂文斯(Diana Stevens)(左)。

多次感動落淚 攜母再觀神韻

住在新州的皓夫婦(Dan & Shar Hough)是賭場常客,上週五(28日)他們在來賭場的路上看到高速路上的晚會廣告就來看了首場演出,他們說自己如此喜歡,皓太太Shar在演出中幾次感動落淚,激動的她在30日帶來了母親一同再趕看晚會的最後一場。 

「這是一臺不同尋常的演出,」 Shar說,「我感受到友善(kind),實才卓能的演員,充滿很多的能量。我也喜歡主持人。」

電腦工程師Dan則說,「這是我看過的最卓越的演出,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Shar的母親斯蒂文斯(Diana Stevens)則說自己一直對東方文化感興趣,自然非常喜歡這臺節目。

看過30日的晚會後,Shar和母親都說,她們還是最喜歡法輪功學員的故事,她們都落淚了,Shar直到演出結束還不斷擦着哭紅了眼圈說,「太感人了。」



曾在美國開夜總會、熟悉各種歌舞表演的越南華僑林萍女士。



曾在美國開夜總會、熟悉各種歌舞表演的越南華僑林萍女士。

華人感受文化根:「像皇帝在看戲」

曾在美國開夜總會、熟悉各種歌舞表演的越南華僑林萍女士說,(晚會)「非常與衆不同,開場的舞蹈使我感覺自己像是一個皇帝在看戲,坐在這裏看宮女們跳舞,這個場面像天宮,有許多仙女。」

從大陸來的李安小姐最喜歡傣族舞和蒙古舞,因爲「有民族味」。與她同行的來自臺灣的阿泰先生則最喜歡「鼓舞」,他們都表示在異鄉看到中國秀非常開心。



仇先生(Charles)和太太很喜歡這臺節目。



1973年從廣州來美的素英華。

從臺灣來的仇先生(Charles)和太太Anneta也是賭場的常客,他們都表示很喜歡這臺節目。仇先生認爲,「中國文化能在這裏傳播和交流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從香港來的Anneta說,「色彩搭配比所有看過的秀都好,舞蹈技巧也好,很專業。」

在賭場餐廳工作的素英華1973年從廣州來美,連聲稱讚晚會節目特別好,讓離鄉已久的她又領略到中土情。



來自當地的印度裔查樸阿(Chopra)一家。

各族裔從中土文化尋根

觀看晚會的多族裔觀衆帶着對中國文化的好奇心而來,驚喜地從這臺洋洋中土文化大觀中發現自己民族的文化片影,他們說,這些奇妙的共性令他們更加喜歡這臺晚會,幫助他們理解中華歷史文化。

來自當地的印度裔查樸阿(Chopra)一家說他們可以從舞蹈中找到印度風格的蹤影。在郵局工作的Sarekha以「美麗而迷人(enchanting)」來形容,她最喜歡的舞蹈是蒙古舞。做財務顧問的沙阿(Arpit Shah)說,「服裝色彩絢麗,喜歡男子的鼓舞,有些音樂與舞蹈有印度的影子,因此感到親切。」



演唱爵士樂和流行歌曲的戴埃茲(Jessy Diaz)。

西語裔歌唱家:「最欣賞美妙歌聲」

在演出的三天中,有不少觀衆是做娛樂業,或專業舞蹈、音樂家,觀後晚會的他們不僅沒有「同行相輕」,反而豎指表示佩服晚會藝術家們的演技水平。

演唱爵士樂和流行歌曲的戴埃茲(Jessy Diaz)說晚會的男女高音(洪鳴和白雪)真是一流歌唱家,他們的聲音是「如此優美,用的是西洋傳統發聲方法,又有自己的風格。」

與戴埃茲同來觀看的父親Hector則說,「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晚會,他們將最難的東西用看來最簡單的方式表現出來。」


***************************************************************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31/464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2.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53,897次)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3.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51,251次)

4. 震呆了!不看則已 元老要找小胡 (50,721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5.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6.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滿族
8. 滿族"花盆"鞋給現代女性的啓示(圖) (47,771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9.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10.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褲襠開線了(圖)
14. 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褲襠開線了(圖) (44,574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17. 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42,158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19.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0.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上了優美客,CCTV都沒法兒有脾氣(圖)
22. 上了優美客,CCTV都沒法兒有脾氣(圖) (40,292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3.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4.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5.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6.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7.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中國過渡政府》成立宣言(圖)
28. 《中國過渡政府》成立宣言(圖) (31,573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9.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0.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32.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font color=A52A2A>人民報元旦賀詞(圖)</font>
33. 人民報元旦賀詞(圖) (29,077次)

34.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5.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