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嚇成孫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辛馨
 
【人民報消息】今年中國大陸叫「山寨」的春晚有兩個,一個叫「山寨春晚」,是草根老孟組織的,另一個叫「『山寨』春晚」,是殃視今年的元旦主題。

殃視的元旦主題竟然用「山寨」?!這不是明顯要攪「山寨春晚」1月25日除夕演出的局嗎?

成都晚報12月22日報導,日前,有媒體報道,央視元旦晚會總導演郭霽紅定下了晚會主題──「山寨」,不但要邀請山寨劉德華、山寨張學友、山寨周杰倫、山寨周華健,甚至山寨鄧麗君等登場。

網友不糊塗,他們認爲殃視此舉是有意要打壓老孟的「山寨春晚」,郭霽紅領到上面的「旨意」當上了「壓」寨夫人,掛帥帶領殃視大軍高舉「山寨」大旗對陣網絡草根「山寨大軍」。

網友分析的極是。郭霽紅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了實話:「我看到了網上的消息,但是我不明白什麼樣的節目才是『山寨化』」。既然連「山寨」都不明白是什麼,怎麼能把整臺節目的主題定爲「山寨」呢?由此可見,背後中共鬼影幢幢。

郭霽紅曾執導過殃視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中秋晚會以及2005年元旦晚會,但從來沒有嘗試過非官方的「山寨」,也不屑去關注。但黨官睡覺的圖片上了網都讓中共害怕,更何況連日來在各類媒體上鋪天蓋地報導的「山寨春晚」。對於中共來說,這個消息簡直就是一顆在頭皮上爆炸的原子彈。

中國有多少人材啊,能上殃視春晚的都是中國的尖子人材嗎?不但不是,而且出臺背後的故事越來越醜陋。要是草根自己搞,那節目質量和深度不但一定要壓倒中共的春晚,而且個個節目都是刺向中共要害處。

中共現在的體制是風不吹都要倒,哪裏經得住草根的實話實說的節目呢,所以中共一面讓殃視出「山寨」爲題的節目對抗「山寨春晚」,一面要讓「山寨春晚」流產。這個陰謀就得讓給老孟他們直播的地方電視臺來完成。貴州衛視是最後談妥的電視臺。

成都晚報報導說,12月18日,以老孟爲首的「山寨春晚」組委會在北京召開發佈會。老孟對媒體宣佈,「山寨春晚」將於2009年1月25日晚舉行,場地確定在貴州電視臺北京影視基地。也就是說除夕夜與殃視春晚同時播放。

有嚼頭兒的是,貴州衛視特別節目部製片人胡庶話裏有話的稱,「貴州衛視將提供專業化支持,從藝術、技術方面進行指導,讓山寨春晚更上一個臺階。貴州衛視轉播的時間尚不能確定,爲了能夠製作得更好,可能考慮不進行直播。」

胡庶說的很明白:一、以提高質量爲名,要更改節目內容,你不讓我改,我就不給你播,因爲轉播權在我手裏;二、肯定不直播,轉播時間也說不準。那要你貴州衛視幹什麼呢?配合中共行動嗎?讓中共的陰謀得逞嗎?

記者在12日20日下午,聯繫到貴州電視臺節目推广部門。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性工作人員說,「臺裏的人都聽說有這個晚會,到時候能不能播出現在還不好說,估計在播出上會有一些限制,一切要等臺裏領導決定。」一切明朗化!

原來如此,怪不得和貴州電視臺合作的消息發佈以後,許多網友都質疑說山寨春晚被「招安」了,還有不少人留言:「老孟,你太讓我們失望了。」

老孟說:「現在這臺晚會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晚會,它是屬於大家的晚會。」經過考慮,老孟已通知貴州電視臺,讓他們退出此次合作。

12月28日,北京晚報報導說,備受公衆關注的「山寨春晚」又有新的變化。昨晚,「山寨春晚」負責人老孟透露,爲了保持晚會的草根性,他們決定放棄晚會的電視轉播。

報導說,老孟還透露,「山寨春晚」暫定於大年三十晚上9時09分開始。目前,已初步確定35個節目入選,演出時會再刪減三四個節目。「入選演員多數都不是職業演員,爲了不影響他們的工作和節目的排練,入選節目的具體內容暫不對外公佈。」另外,騰訊網、悠視網確定將視頻直播這臺晚會,沒有變化。

值得注意的是,貴州電視臺工作人員胡先生表示,他們對此感到很遺憾。他們將再和老孟進一步協商此事,看能否有轉機。什麼轉機呢?轉機到「山寨春晚」被攪和黃了爲止?

可以肯定的是,中共決不死心。它不會不在騰訊網、悠視網下功夫。爲了不讓網民們失望,「山寨春晚」和老孟應該有最後一手準備,以防萬一。但不要公佈於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8/494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6.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7.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8.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9.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0.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11.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38,378次)

12. 中共嚇成孫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3.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14.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37,555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5.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6.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7.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8.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19.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20.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21.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22.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31,625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3.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4.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25.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30,635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6.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7.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8.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9.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30.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31.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32.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33. 小笑話:老軍頭廣傳《說句心裏話》(圖) (29,231次)

34.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35.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