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陳虻沒躲過去 這倆胃癌患者活的挺好的祕訣(圖)
 
許靈
 

陳虻最後放不下的一定不是《實話實說》、《東方時空》和《新聞調查》,
而是他那11歲的兒子!

【人民報消息】得了什麼癌症都不舒服,尤其晚期胃癌更是疼痛難忍。當胃癌發展擴大,尤其在浸潤穿透漿膜而侵犯胰腺時,可出現持續性劇烈疼痛,並向腰背部放射。癌腫毒素的吸收更是人爲無法控制的。到了晚期也就是「想吃什麼就吃點什麼」,實在疼到無法忍受時,打止疼針熬時間了。到人嚥氣時,基本都是極度消瘦脫了相的。

世界就是如此奇妙,不管你擁有什麼,權力、財富、美貌,在死亡面前,什麼都不是,一踹腿,什麼也帶不走。只有擁有生命,才能談到其他。

CCTV的陳虻在聖誕夜的前一天嚥下了最後一口氣,相信他最後放不下的一定不是《實話實說》、《東方時空》和《新聞調查》,而是他那11歲的兒子。

相信其他患胃癌的病人看了這個新聞消息,更加悽風苦雨,感覺自己的人生也將走到盡頭。

今天我看到兩個胃癌病人的故事,老劉10年前被確診爲胃癌晚期,當時大夫說,癌細胞已經擴散,做手術只能活三個月,不會活過六個月,不做手術可能更快了。另一位是老李,去年春天,兒女們看他實在不行了,已經準備了後事,把棺材、壽衣等都買回來了,鄰居、親戚也都來與他告別。

結果現在這倆都活的好好的,癌症都消失了。這簡直是太奇了,癌症還能消失?他倆起死回生的祕訣到底是啥呀?

老劉的妻子說,1998年開春幾個月內,劉迅速消瘦。在四月三十日,家裏人實在不放心,逼老劉去醫院檢查,一查真是一個晴天霹靂,被確診爲胃癌晚期,大夫說,癌細胞已經擴散,做手術只能活三個月,不會超過六個月,不做手術可能更快了。

全家人聽說後,都哭了,想還是做手術吧,能多活一天是一天。於是第二天,老劉妻子帶丈夫去做了胃癌手術,當時花了兩萬多元!手術回家後,村裏人也看到老劉真是不行了,瘦的太快了,胳膊、腿比兩根麻桿粗不了多少,沒了肉,走路也漸漸走不了,農村人最喜歡串門,老劉也不能去了,只能挨一天是一天了。

家人裏不死心,爲了他活命想盡了辦法,醫治無效時,也供了一個佛像,還是沒效果。老劉妻子最後一急,突然想到了同村的那幾個煉法輪功的,原來有病的身體都好了,「他們是咋好的呢?我丈夫行不行啊?」

於是,她趕快去打聽,並從他們那裏請來了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轉法輪》》,還有煉功碟,開始讓丈夫學煉法輪大法。結果,奇蹟真的就出現了。老劉漸漸有了氣力,臉色開始好轉起來,給全家人帶來無比的希望,老劉妻子和女兒也開始學煉。過了幾個月,老劉去醫院複查,一點癌的影兒也沒了,一切正常!全家人樂的大哭了一場。到了秋天,老劉能上地裏去幫助掰苞米了,轉年身體基本恢復正常,重農活不比人家男人乾的少,到現在已十年了。老劉仍在學煉法輪大法,身體相當健壯,家裏的收入還不錯。前幾年剛掀起三退大潮時,他們全家就都三退了。

另一個胃癌病人老李(化名)是吉林省德惠市農村的一名普通農民,今年七十歲。去年春天胃病又犯了。疼的特別厲害,孩子們都十分擔心,結果被長春中日聯誼醫院做病理化驗,確診爲胃癌,於是住了十多天院,花掉總計兩萬多元,

老李堅持要出院,一來治療效果不好,二來花錢太多,回到家裏依然打針吃藥,不但不見效,胃照舊疼的受不了。老李琢磨:我把家人的錢都花完了,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於是他乾脆不吃藥。每天在巨痛中硬挺。不久,病情加重,最嚴重的時候疼的坐臥不安,身體也瘦的皮包骨了,就象是個要死的人了。

兒女們看他不行了,就準備了後事,把棺材、壽衣等都買回來了,鄰居、親戚也都來與他告別。

老李躺在床上,度日如年,爲了分散精力、減輕病痛,他就看煉法輪功的老伴那本《轉法輪》,藉以消磨時間。實在疼的不行,他就側着身子看,半夜睡不着覺,他也看。兩個多月過去了,到了農曆六月十八這天,「我突然感覺我的胃不疼了。我很驚訝,心想這一定是法輪功師父管我了,是我看書學法受益了」。他的胃不但不疼了,還能吃飯了。不久身體很快康復。現在啥活都能幹,又種地又趕車拉苞米。

那些曾經與他永別過的左鄰右舍和屯鄰,看他不但奇蹟般的活了過來,還啥都能幹了,都覺得不可思議。問吃了啥靈丹妙藥了?老李就告訴他們,這是法輪大法的威力,是我看法輪大法書的結果。

老李樂呵呵的說,「誰不讓我學煉法輪功也不行啦,是法輪大法使我恢復了健康,是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看完這兩個故事以後,我就在想,央視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陳虻說他「需要和兩種人打交道,一種是有智慧的人,……」。

遺憾,陳虻沒有發現世界上最有智慧的人是學煉法輪大法的人,如果他前些年就發現的話,就去和他們做朋友的話,我想聖誕夜這天也許我們就不會在新華網上讀到有關他去世的消息。 △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5/494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6.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7.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8.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9.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0.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11.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2.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3.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4.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5.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16.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17.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18.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19.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0.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1.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2.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3.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4.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25.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6.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7.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28.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29.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30.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31.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7,744次)

32. 中國歷史命運的大決戰(圖) (27,358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3.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4. 還能折騰多久? 2009,中共只剩死路一條 (26,787次)

35.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