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隨時可能再次暴發天安門六四事件(圖)
 
【人民報消息】香港蘋果日報日前發表評論文章指出,最近,中共領導人接二連三發表駭人聽聞的「宏論」,使人對中國的前途更爲擔心。

文章說,全世界都期盼中共當局會在改革開放三十週年說些進一步思想解放、打破「馬列毛」條條框框的豪言壯語;相反,中共領導人在人民大會堂訓讀的是左得出奇的「動用一切力量保住中共特權論」,把黨內健康力量倡導的向「普世價值」靠攏的理性選擇貶爲 「改旗易幟的邪路」,且重提老掉牙的、包括「人民民主專政」的「四項基本原則」。而中共當局強調「穩定壓倒一切」,高喊「拒腐防變和抵禦風險能力」等口號只不過是怕失掉政權,因爲正如中共領導人自己承認的,「過去擁有不等於現在擁有,現在擁有不等於永遠擁有」!

文章說,中共的「永世保黨論」說明第四、第五代領導人雖然天天在炫耀中國的「經濟奇」,但對喪失執政黨地位卻怕得要死。中共領導人聲稱什麼中共「勇於變革、勇於創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滯」,但一碰到任何需要中共與其他利益集團分權的改革建議時則以所謂「絕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作爲藉口,一一否決!在這種氛圍下,特權階層能不越發腐敗嗎?更不幸的是,中南海諸公不但不搞政制改革,且有跡象顯示中共高層正回到一九八九年動用軍隊「維權保命」的死衚衕。

文章說,月初,中共領導人視察瀋陽軍區時訓示部隊進一步「把軍事鬥爭準備提高到新水平」。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對將領與戰士要求的重點不是傳統的保衛國家領土,而是「維護社會穩定的工作」。指出軍隊要「爲有效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的衝擊、促進我國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作出積極貢獻」。吩咐軍隊領導要「全面提高部隊應對多種安全威脅、完成多樣化軍事任務的能力。同時,要統籌加強非戰爭軍事行動能力建設」。

究竟「多種安全威脅」包括什麼,而「非戰爭軍事行動」具體是什麼?雖然中共領導人沒說清楚,但顯而易見,由於中國經濟在走下坡,失業率在攀升,而且像示威騷動等「 羣體事件」越鬧越烈,中共高層雖然已經不斷擴充公安、安全部與武警等「專政部門」,但爲了「永遠擁有」執政黨的特權,中共當局已決定加強軍隊捍衛政權的角色與訓練,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中共會毫不猶豫地仿效八九年六月動用軍隊一樣,命令「最可愛的共和國衛士」來「平亂」。




1989年中國六四事件圖片資料:坦克開入天安門。(網絡圖片)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3/493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6.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7.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8.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9.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0.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12.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13.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14.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5.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6.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7.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18.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19.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0.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1.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2.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3.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4.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5.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6.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27.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28.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9.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7,744次)

30. 中國歷史命運的大決戰(圖) (27,358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1.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2.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33.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26,708次)

畢加索名畫搶了…就搶了(多圖)
34. 畢加索名畫搶了…就搶了(多圖) (26,516次)

35. 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自由瀏覽世界任何網站 (26,4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