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劉葆民
 
【人民報消息】中共的「610」辦公室的的確確是一個「死亡職位」,因爲癌症殺手特別喜歡勾着「610」辦公室裏的人不放,「610」裏意外暴死的人太多了,多到什麼程度呢?多到讓人害怕,一些官員即使被提拔到「610」任職,他們知道油水多,但是堅決不肯到「610」報到。例如,湖北省武漢市黃岡「610」辦公室,因爲前後幾任書記、主任都暴死,後面被提拔去填補空缺的官員死活不肯去接任,因爲他們知道,進了「610」,等於一條腿邁進了地獄,隨時都會成爲「死亡職位」的新鬼。當然,還是有官員爲了升官發財,寧願去當「死亡職位」新鬼,也不肯放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屠刀。

綏化市公安局兩任「610」頭目遭惡報

孫化民,男,在任綏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610」主任期間,經常帶着惡警李建飛等「610」成員及派出所警察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致使綏化市幾十位學員被綁架,多人被罰款、拘留、勞教、判刑、迫害致死。

孫化民曾和東興派出所幾個惡警強行闖入法輪功學員董淑芝家,不顧董淑芝的丈夫患有腦血栓不能自理,強行綁架了董淑芝老太太,非法關押15天,強行勒索5000元。孫化民、李建飛後來又多次非法關押董淑芝。當地法輪功學員憑着善心,耐心勸告孫化民善惡有報的天理,但他們根本就不相信。

二零零四年八月,孫化民得到的第一個大的報應,就是他以兒女升學爲名斂財被撤職,還被罰款5000元,這正是他勒索董淑芝的數目。2007年,孫化民忽然發現患了食道癌,手術兩個月後,不但復發,還迅速新添了肺癌、淋巴癌,2007年12月14日死亡,成了「610」死亡職位的新鬼。

徐世溫,山東省淄博市610人員,原是淄博市惡黨工委書記,他剛到「610」報到不久,腿就開始疼,曾有法輪功學員給其講過真相,告訴他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但他爲了現實利益不聽勸,繼續僞善的讓學員轉化,欺騙學員出賣同修。二零零七年二月,徐世溫驗出癌症。期間法輪功學員又多次給其講過真相,徐世溫仍然認爲執行中共惡黨的迫害命令沒有錯,結果,二零零八年七月五日死於濟南某醫院,成爲「死亡職位」的一名新鬼。

梁興,大興安嶺呼中區「610」主任,迫害法輪功,不聽法輪功學員的善意忠告,誹謗法輪功。他一跳多高的叫嚷:「我就狂,我就狂。」零六年六月,梁興身患喉癌死亡。

楊春(音),30多歲,雲南西雙版納勐海縣「610」負責人,這些年當中參與抓捕當地法輪功學員,2005年春,親自抓捕、非法關押數位學員,有的學員現還在關押中迫害。楊春於2006年新年前患腦癌,半年時間做了2次手術,無效死亡。

張成旺,保定市徐水縣「610」主任因迫害法輪功遭報,腦袋上長了大大的腫瘤。

黃林,懷化市洪江「610」辦公室頭目,男、51歲,多次帶頭綁架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抄家、搶劫錢財、勞教、判刑,無惡不做。二零零八年九月中旬,黃林因醉酒從樓梯上摔下,本來不是什麼大傷,不料卻摔成筋骨粉碎,被送洪江中院治療,至今昏迷不醒,大小便失靈、生命垂危,醫生說他連回光返照的機會都沒有了。

劉秀佔,山東大學「610」辦副頭目,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對該校修煉法輪功的師生逐個施加壓力,逼迫他們寫「保證書」放棄修煉法輪功,不寫者直接交派出所迫害,致使該校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關進洗腦班、看守所、勞動教養所。有位學員被反覆多次非法勞教,至今仍被扣發工資,被監視居住。二零零六年末,劉秀佔被醫院確診患骨癌,直到斷氣前都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煎熬。

陳德元,曾任內江市「610」主任,因緊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去年查出直腸癌,腸子被切除三分之二,從身體旁邊打洞排便,渾身臭屎味,誰看見都討厭,妻子在他最需要照顧的時候棄他而去,使他雪上加霜,痛苦不堪。四十多歲落的如此下場,如不及時醒悟,恐怕癌症殺手一定會把他勾下地獄。

賈守田,安徽省淮北市「610」頭目,賣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後生舌癌,不能喝,不能吃,不能說,不能手術,於2006年農曆新年前死亡。死時臉部扭曲,人像皆無。

賈純靜,安徽省阜南縣柴集鎮政法委書記,主管當地「610」辦公室,積極迫害法輪功。2006年3月5日死於肝癌,約四十一、二歲。

江朝強,廣西田陽縣原「610」辦公室負責人,在任職期間曾指揮抓捕了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並非法關押,2004年得癌症死亡。

夏爾福,原浙江省溫州地區樂清市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610」主管,2003年因車禍變成植物人,花鉅額醫療費,搶救數月後,於2004年年初死亡,死時不到50歲。

鄧昌龍,重慶長安公司一廠公安分局「610」科長,2000年死於肺癌,算是「死亡職位」中比較早遭報的一批死鬼。

吳衛,男,55歲,現任重慶長安公司一廠公安分局「610」科長,曾經數次把多位法輪功學員送入勞改農場、勞教所、看守所和洗腦班進行迫害。在其妻遭惡報得癌症後,吳不悔悟,繼續行惡,目前也得了肝癌。

楊大才,男,57歲,從99年7.20開始,重慶市奉節縣政法委書記,「610」頭目,一直參與和策劃迫害法輪功學員,是當地的首惡之一。2006年11月在重慶暴病身亡。

王子洪,男,53歲,重慶市奉節縣公安局副局長,分管派出所,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抄家、監視、抓捕的迫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離楊大才死亡僅四十八天,王子洪乘車遭遇離奇車禍,全車人只有他被甩出車外死亡。

「死亡職位」新添的死鬼實在太多,我今天列出來的這些,還不到一個零頭。△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4/493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6.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7.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8.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9.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0.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12.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13.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14.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5.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6.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7.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18.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19.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0.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1.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2.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3.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4.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5.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26.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27.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8.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7,744次)

29. 中國歷史命運的大決戰(圖) (27,358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0.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1.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32.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26,708次)

畢加索名畫搶了…就搶了(多圖)
33. 畢加索名畫搶了…就搶了(多圖) (26,516次)

34. 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自由瀏覽世界任何網站 (26,406次)

35. 一個曾經令人妒嫉的家庭就這樣毀掉了 (26,26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