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3.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4.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5.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6.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7.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8.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9.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10.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11.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12.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13.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14.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15.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16.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17.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18.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19.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20.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21.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22.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23.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24.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26.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27.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28.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29.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30.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32.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33.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34.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35.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011年11月26日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