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巨资进口法国19套电台干扰设备 竟全成「废物」
 
【人民报消息】

中共斥巨资进口干扰设备剥夺中国民众知情权

法国总统希拉克于10月9号和10号率领商务代表团访问北京之际,法国塔莱斯(Thales)公司向中国出售了用以干扰外国对华广播节目的天线设备,侵犯了数以亿计的中国民众自由获取信息的权利。

塔莱斯拒绝透露交易数额,但以国际上的行情每千瓦一万美元计算,19套500千瓦发射设备至少一亿美元(十亿人民币)。加上发电站(1500千瓦),占地,技术人员和军警,可以预计数十亿元的民脂民膏又被江氏流氓集团糟蹋了。

用纳税人的钱剥夺纳税人的知情权,老百姓就被江氏流氓集团这么“有中国特色”的“代表”了。

过去中共对于主要的短波电台如BBC(英国广播公司),VOA(美国之音),RFA(自由亚洲电台),CBS(中央广播电台)一概采取强力干扰政策。大陆听众熟悉的在菲律宾的美国之音电台是中共最头痛的,想一想“六四”时老百姓人人抱个收音机听美国之音,就吓得要死。近年来其他电台,如中国之音,法轮大法电台,挪威的西藏之声等等又上了黑名单,江流氓一听“法轮大法”就哆嗦。

早期以噪声和中央人民电台节目同频播出,近年加入以中国锣鼓音乐干扰,近几个月更进化到播出华尔滋音乐为干扰源,实属流氓手段。

正义之士有奇招以小搏大

据报导,中共在中国新疆喀什市架设了功率强大的天线,在中国的海南、南京、乌鲁木齐、以及昆明等十多个地区,也安装有此类干扰设备。该设备包含了500千瓦高功率发射机(型号TSW2500)与ALLISS巨型可360度旋转的短波塔型天线,利用天波来全力干扰境外媒体对中国人民可能造成的任影响。

为什么要沿边境安装此类干扰设备哪?为什么要360度旋转的短波塔型天线哪?为什么用天波来干扰呢?

我们先看一看如果用地波来干扰会有什么问题。

我们以塔莱斯TSW2500(500千瓦功率)发射机为例,假设四分之一波长垂直天线,家用收音机灵敏度为50米V。

常用短波波段为19米,25米,31米,49米。

频率 波段 灵敏度 陆上地波距离(公里)
3MHz 100米 50μV 580
6MHz 50米 50μV 400
15MHz 20米 50μV 220
30MHz 10米 50μV 157

可见19套干扰设备如果用地波干扰的话远远不够覆盖中国大陆,在冷战时期前苏联是采用地波干扰境外广播,它们设立了2500多个干扰站。

因此江氏集团在边境安装此类干扰设备,采用天波跟踪境外电台进行干扰,即顺著被干扰电台方向向电离层发射干扰信号,这样比地波有效和灵活。同时,由于功率大距离近,又占了便宜,所以对境外电台能够有效的干扰。但是事物总是一分为二的,江氏流氓集团又自作聪明了。为什么呢?因为对便宜,遍地开花的小功率地波和视距广播,500KW的天波干扰设备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场。

我们以南京干扰站为例,短波带宽内平均天线增益5分贝。在31米,49米短波波段可以对北京地区的电台进行强力干扰。

但天波干扰设备也有很多弱点:

1.它通过电离层F层反射,因此要看电离层的情况,这样天波干扰的效果受限制。
2.它只能干扰几个台,对便宜,遍地开花的不同频率的小功率地波和视距电台无法覆盖。
3.电离层反射对高频(特别是16-19米)有时间窗口,白天正是它弱的时候。
4.视距传播:一个小功率5瓦发射机在近距离可以战胜上千公里外的大功率干扰台。

星火燎原,遍地开花拭目以待

独裁者是最害怕自己的罪恶和谎言被曝光的。江氏流氓集团经常搬出国际电联法规来攻击大陆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之士通过插播等方法向公众传播事实真相。

电视广播等媒体是天下公器,不是江氏流氓集团对人民洗脑的私有财产。在西方法制健全的民主国家,大家共同遵守法律,使得广播电视适得其所,起著应起的作用。

然而在中国,虽然任何形式的媒体都是用老百姓的血汗钱所办,但江氏流氓集团无视国家的宪法和法律,把中国的各级报纸、电台、电视台霸为个人的喉舌,不但不允许反映人民的冤屈和疾苦,所有大陆公共媒体都变成了诬陷无辜、粉饰太平、掩盖罪恶、愚弄公众的工具。

在这种情况下,大陆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之士连续通过插播等方法向公众传播有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有效的揭穿了独裁者的谎言,有力的揭露了独裁者的罪恶,让人们看到了真相。这种行为是对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自由的维护,是对公众知情权的维护,是把天下公器还给民众,历史将记住他们的正义之举。

广播新天地将推出中短波两用发射机。

广播新天地还将使用推广:

1. 电源线传输技术延长天线等效长度和隐蔽性。
2. 介绍用家用音响改装中,短波发射机。
3. 500-1000W大功率放大器。
4. 边境接力传输广播。

特别要提一下中波。中波有其独特的优点。首先不存在元器件问题,很多开关电源的MOS开关管都是完美的大功率中波发射管。二是频率底,容易做,对没有无线电经验的人士来说制作容易。三是采用电源线传输技术等延长天线等效长度和隐蔽性的技术后,天线不再是问题,从而保证了EIRP(等效全向辐射功率)。

我们以5瓦发射机为参考,“等效”四分之一波长(150米,75米,50米)垂直天线增益为0分贝。(考虑了损耗)家用收音机灵敏度分别为1mV。

频率 波段 灵敏度 海上地波距离 陆上地波距离
500KHz 中波600米 1mV 13.0公里 2.6公里
1000KHz 中波300米 1mV 11.5公里 1.1公里
1500KHz 中波200米 1mV 10.6公里 720米

这样的发射机对农村和城市小区是足够用的。如果想利用塔莱斯TSW2500短波发射机和ALLISS天线来干扰这样的发射机那可比登天还难,真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广播新天地10月24日发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5/3295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6.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7.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8.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0.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3.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9.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20.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32.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3.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4.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