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该给江泽民的「以德治国」评分处理了!
 
作者:范英著
 
【人民报消息】河南大平煤矿「10.20」惨剧造成148人死亡和失踪,因失踪人员生还机率「极其微小」,只能分为见尸和不见尸罢了。大批家属在矿场彻夜不眠等待消息,由于抢救进度缓慢,家属一度欲冲进封锁区,曾与公安冲突。照片中显示家属的锥心泣血,痛不欲生的情景,石头也会落泪。但竟有那么一批人,却在供餐上干起了伤天害理的事情。

22日14时许,被安排在新密市青屏宾馆的100多名遇难矿工家属在中午就餐时发现,每桌端上来的两盆菜中,竟然有一盆是餐厅客人吃剩的饭菜,菜里有吃剩的鸡骨头、鱼刺、粉皮碎片等,在场的家属当即与餐厅人员理论。但一名餐厅服务人员竟然举着刀从厨房冲到饭厅,与遇难者家属发生更加激烈的争执。14时30分左右,其中60多名遇难者家属端着盛剩菜的饭盆,集体到新密市信访科集体上访,情绪异常激烈,其间并与公安发生推撞。遇难矿工赵建峰的家属郭秋红等指出,吃的好坏都无所谓,但不能拿这种客人吃过的剩饭来侮辱人。

记得已往北方大城市饭馆门前有一个大缸,凡客人吃剩下的饭菜,统统倒入缸内,名曰合子饭或杂合菜,乞丐登门便得到一勺,堪称功德无量。但是人们没有想到,在今天如外交官唐家璇对外宣称的「堂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政府一再引以为荣的「经济崛起」的国家,出现了对待奔赴矿灾现场的难属像就像打发要饭的一样,把「正式客人」的剩菜端到他们面前!他们把剩菜端上桌的时候,竟然脸不红、心不跳!

我不认为宾馆完全是为了钱。在这次已经公开报道出来的震动全国和中央的矿灾中,宾馆的一切招待难属的费用是用不着发愁无处如数报销的。再说,这些遇到亲人死亡和等待亲人生死消息的难属,都已悲痛到极点,他们还能吃下几口饭!

在这个缺德事件暴露后,那个厨房中跑出同难属争辩的服务员,不思改正,反而无理狡辩,持刀威吓,同中共的一贯表现──暴露了自己各种罪恶后也要狡辩并恃武力倒打一耙的无耻嘴脸,何其相似乃尔!从这里可看出,中共的道德败坏霉菌和法西斯细菌已经浸入到社会机体的每个毛孔了。

但我们不能忘记,江核心曾在台上提出「以德治国」。御用文人也曾群起而捧之,下面便是一例:

──江泽民总书记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提出了「以德治国」的重要思想,并把「以德治国」作为一项重要的治国方略加以强调,意义十分重大。「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是社会主义国家治国方略的两个相辅相成的方面。法治属于政治建设,属于政治文明;德治属于思想建设,属于精神文明。两者虽属于不同的范畴,但都是管理国家、治理社会的重要手段。道德的社会功能是多方面的,它对社会具有积极的规范、教育、导向作用,所以,道德历来成为人们修身养性,完善自我乃至治国安邦的重要工具。

请看,「以德治国」原来是「重要思想」、「治国方略」、「修身养性,完善自我乃至治国安邦的重要工具」,当初我们真是「有眼不泰山」了!但是,江核心的这思想、这方略、这工具,实行多年,也该评个分吧!这难属餐桌上的「杂合菜」就是分数!另外,中秋节的厕所月饼是分数;添加杀虫剂滴滴畏的有劲白酒是分数;一得阁墨汁泡出的黑木耳是分数;执法部门酷刑迫害是分数;贪官们对百姓的敲骨吸髓是分数;二奶街、二奶村的大量涌现是分数;名曰亲民、实则欺民的谎言更是分数;……

是时候了,是该给江泽民评分的时候了!也是该根据他的得分加以处理的时候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6/329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9.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20.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2.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3.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4.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5.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