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法轮功创始人家乡的省长洪虎被撤职(图)
 
鲍光
 

跟随江干坏事的洪虎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0月27日有一则任免新闻《中央提名王珉为吉林省长候选人 洪虎不再任省长》耐人寻味。

1940年6月生于安徽金寨的洪虎是老将军洪学智的儿子,洪虎1999年2月在吉林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当选为省长。2003年1月在吉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再次当选为吉林省省长,是中共第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委员,曾获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党员称号。

报导说,10月26日下午,吉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吉林省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珉同志任中共吉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吉林省省长候选人;免去洪虎同志的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洪虎同志不再担任吉林省省长,将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

新华网注明这个新闻来源是《吉林日报》,中共中央历来下命令都授权新华网宣布,这次为何特意注明是从吉林省报转载的呢?其中必有难言之隐。

最近一直有消息说中央要为法轮功平反,怎么平反呢?让迫害法轮功的人再给法轮功平反吗?伟光正永远是伟光正吗?文革那一套这次用不上了。

值得注意的是,法轮功创始人是吉林省公主岭市人,吉林省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点省,1999年2月就任吉林省长的洪虎和迫害有直接的关系。依我看,他的党政职位一撸到底当然不是结束,这仅仅只是拉开被法办的序幕。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网站」发表的吉林省省委「610」系统名单中。在谈到洪虎时,报告中说,「2002年4月5 日,到朝阳沟劳教所指挥迫害并参加『几包一』的洗脑迫害。」报告中提到明慧网2003年8月23日报导:由于罗干来长春检查迫害法轮功的情况,对此地的『转化率』大为不满,使洪虎(吉林省省长)惊恐万状,于4月5 日到长春朝阳沟劳教所下令『强行转化』,对这里的大法弟子进行了凶残的迫害。」

有消息说,高层要先查办几个省厅级干部,看来残害法轮功创始人乡亲的吉林省省长洪虎成了第一人。


附:洪虎简历(来源:新华网)

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吉林省省长。

1940年6月生,安徽金寨人。1963年北京工业学院化工系毕业。1963年9月参加工作。196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工程师。

历任吉林化学工业公司染料厂车间技术员、副主任,青海黎明化工厂车间主任、厂革委会副主任,化学工业部二局综合计划处处长,国家机械工业委员会计划局处长,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处长、副秘书长、秘书长。1991年至1998年3月任国家体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1992年在中共十四大上当选为中纪委委员。1998年4月至9月任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副主任。1998年9月起任中共吉林省委常委、副书记,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1999年2月在吉林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当选为省长。2003年1月在吉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再次当选为吉林省省长。

是中共第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委员。

曾获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党员称号。


相关文章:

这条新闻引起我注意──吉林省长洪虎公开检讨 (图)
洪学智老将军,劝劝您那孬虫儿子(多图)
来自洪虎当政的吉林省!一张令人绝望的图片(多图)
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一览表 (图)
「追查国际」对吉林省省委王云坤等的追查通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7/329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6.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7.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8.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0.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3.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4.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7.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2.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3.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2.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3.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4.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5.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