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乌克兰主要媒体报导江活摘器官(图)
 



《乌克兰青年报》近日披露江泽民活摘佛法信仰者器官。

【人民报消息】《乌克兰青年报》2014年12月10日发表长篇政论文章。作者伊琳娜-薇甚涅夫斯卡娅综述了习近平目前清除江泽民血债集团的形势、江泽民的杀人历史、以及中国的退党大潮等话题。

《乌克兰青年报》是乌克兰全国发行的政治信息日报,该报报导后,乌克兰西部的《利沃夫州报》电子版也在同一天进行了全幅转载和刊登。

作者谈到在习近平指挥和领导的打苍蝇、打老虎行动中,目前有至少55位高官相继落马。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治局成员薄熙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亲信、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文中说:(周永康)作为党政权力中心第二个有影响力的高官,法院、检察院、国安和监狱均效命于他。几乎这些落马的高官都和中共江泽民集团有关。因江在其统治期间,在政权高层大量安置自己的亲信,以控制中国众多领域,从国安、公检法系统到宣传机构。

作者说:1989年,江踏着(学生的)鲜血进入中共的权力中心。自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利用共产党打压在当时社会上广受欢迎的精神健康功法(法轮功),(法轮功)的盛行为中共政权所不容。这一延续至今的系统的迫害,堪称是中共历史上最残酷的镇压。

这些中共高官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在劳教所无偿的迫使法轮功学员从事奴役工作,也摘取他们的器官进行贩卖和移植。江唆使他的追随者,谁支持迫害政策,谁就会免于刑罚的制裁。而今日,他们中有大量的人成为『反腐』的对象,受到调查。

现在江泽民清楚:假如他全部失去权力,那么他就面临刑罚的应有制裁。目前,全球有20多个司法诉讼,控诉江犯下的反人类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7/606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1.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312,217次)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3.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4.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5.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6.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263,502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7.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8.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257,915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9.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10.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242,958次)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11.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235,344次)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12.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229,204次)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13.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218,382次)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4.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5.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6.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58,135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7.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8.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9.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0.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21.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0,476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2.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3.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4.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25.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145,862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6.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27.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28.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144,178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29.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30.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31.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124,506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2.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3.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34.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118,302次)

病情似缓解 张高丽露出笑模样儿(图)
35. 病情似缓解 张高丽露出笑模样儿(图) (115,34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