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身陷北韓四十載 美軍逃兵追悔莫及(圖)
 

Charles Jenkin (左二)一家在日本機場。日本妻子(左一),
緊隨他們身後是兩個在北韓出生的女兒。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紀玲10月31日綜合報導/日前,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時事節目《60分》採訪了駐韓美軍逃兵查爾斯-詹金斯,詹金斯在接受採訪中稱:「逃離兵營到北韓去是我最大的錯誤,我對北韓的憎恨和所遭受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據報導,詹金斯於1965年在板門店服役時逃到北韓後,當時二十四歲的他本以爲會被北韓作爲與西方國家交換人質時送到俄羅斯,但沒有想到北韓讓他在其專制政權下生活了三十九年。

他在1980年與被綁架到北韓的日本女性曾我瞳結婚,並有了兩個女兒。2002年9月北韓首次承認爲了培訓特工人員學習日語曾經綁架了日本人,並且允許包括詹金斯妻子曾我瞳在內的5名綁架受害者返回日本。兩年後,在日本政府的大力幫助下,詹金斯終於獲釋,在美國軍事法庭接受以叛逃和利敵罪被判處30天監禁的處罰後,於今年7月偕同兩個女兒來到日本。

詹金斯在採訪中稱:「從1965年到1980年與日本妻子結婚之前,北韓共產黨『領導人』給我分配了一名北韓女性,並要求每月跟她發生兩次性關係,甚至還指定了日期。曾經有一次我頂撞說『這不是你該參與的事情』,卻遭到了羣毆。」

報導中說,北韓醫療小組在處理詹金斯刻在骼膊上的「美軍(U.S.Army)」紋身時說:「麻醉劑要在戰爭期間使用。」因此,他們在沒有進行麻醉的情況下用手術刀和剪刀刮掉了紋身。

詹金斯稱,在北韓剛開始7年時間裏,他和另外3名美國人一起,每天被強迫學習金日成著作長達8小時。他表示:「逃離兵營到北韓去是我最大的錯誤,我對北韓的憎恨和所遭受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他還稱,1980年首次見到日本籍妻子曾我瞳時,兩人唯一的共同點是對北韓的憎恨,他們爲了不失去認同感,每天睡覺前,自己用日語,妻子用英語說出睡覺前的問候。

他的一切行動都會受到監視,外出時總有「北韓指導員」跟隨身邊,這種封閉生活過了將近四十年。當他來到美國後,他很吃驚地發現,美國有女兵和黑人警察。在北韓時他聽說有人曾登上過月球,卻無人告知他是哪個國家的壯舉。

詹金斯在解釋當年爲何出逃時解釋說,在1965年,自己身爲副士官在停戰線執勤的時候,上級指示他執行攻擊性很強的巡邏,再加上擔心以後可能會投入越戰。那天晚上氣溫下降到零下,在喝下了10瓶啤酒後,一時衝動便越過了停戰線。他慨嘆道:「一失足成千古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1/381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8.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9.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0.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5.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6.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20.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2.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5.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6.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7.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8.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9.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1.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2.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3.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4.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5.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