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學員聲援加拿大總理對中國人權的關注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表示:加拿大不會「出賣」人權以換取與中國的貿易投資。十一月十九日,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多個人權及信仰團體在加拿大多倫多中區唐人街集會,支持哈珀政府的立場。


明慧記者葉靈輝報道,據加拿大CTV報導,加拿大總理哈珀在前往越南參加亞太經濟合作高峯會的飛機上對記者說「我認爲加拿大民衆希望我們在全世界範圍內擴大貿易關係,我們是這樣做的,不過我認爲加拿大民衆並不希望我們出賣加拿大重要的價值觀——我們堅信的民主、自由和人權。」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張照進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持續七年。在公然殺害、致殘了無數的追求「真、善、忍」的修煉者的同時,中共也在摧殘中國人的道德文化,更徹底的泯滅着中國人僅存的良知。「這場迫害的慘烈竟然達到了強行摘取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程度。加拿大兩位獨立調查員進行的調查表明,強行摘取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不僅在中國廣泛存在,並且依然肆無忌憚的進行着!」

「爲維持滅絕人性的迫害,中共綁架中國人民當作其抵抗譴責的盾牌,拋出中國的市場機會作爲有關機構和政府保持緘默的誘餌。」張照進說,「我們支持哈珀總理人權高於金錢的價值觀,希望加拿大政府在外交上堅持道德原則,這才符合加拿大人民和中國人民的共同利益。」

西藏婦女協會發言人泰斯穎(Tsering Norzom)代表在加拿大的藏族人感謝哈珀總理在此次亞太經合會議上向中共提出人權問題。泰斯穎說,西藏人同共產黨統治下的其他地區的中國人一樣「遭受酷刑,沒有言論和思想自由」。泰斯穎呼籲海外的藏人和漢人關注「仍在遭受中共迫害」的人們,並反覆的把這些真相講出來。

大赦國際外聯部麥克.克瑞格(Michael Craig)在談及此次哈珀處理同中共的關係問題時說:「加拿大人重視加拿大的基本價值,所以哈珀獲得了國內大多數民衆的支持。」

民主陣線加拿大副主席盛雪指出,目前有三千多萬華人在海外,不管六四後逃到海外的還是改革開放後來到海外的,都是爲了追求一個更好、更自由的生活。

盛雪說:「如果你是個誠實、獨立的人,你必定是認同加拿大基本的價值觀才來到這裏的」,「我們應該從心裏感激加拿大總理站出來捍衛中國人的人權。」盛雪表示,那些花了無數的金錢,承受了無數苦難偷渡到海外的華人,如果反對加拿大政府的做法,實在是「太自私,太沒有人格了。」

多倫多退黨服務中心柳濟南指出:「哈珀總理關於在與中共政權交往中要堅持民主自由和人權原則的講話,表現了加拿大政府和人民高度的道德勇氣和信念。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公開譴責將鼓勵中國大陸不斷高漲的退黨大潮。」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1/423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1.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2.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3.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4.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5.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6.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7.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8.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9.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0.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1.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2.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3.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4.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5.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6.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7.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28.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9.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