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明年要將你們排在第一個(多圖)
 



法輪功學員參加了艾額可洪市第六十屆「鵝媽媽聯歡遊行」並獲獎。

【人民報消息】「在你們出現之前,整個人羣鬧哄哄的,你們一出現,人羣中噪音一下就消失了,我們整個環境變的平和了。明年我們要將你們排在遊行的第一個。」第六十屆「鵝媽媽聯歡遊行」遊行組委會主席查克先生激動的對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發出感嘆。

據明慧網報道,2006年11月19日,美國聖地亞哥和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首次參加了艾額可洪(El Cojon)市第六十屆「鵝媽媽聯歡遊行」,這是聖地亞哥地區最大規模和最高規格的遊行之一,法輪功的隊伍爲觀衆帶來了「真善忍」的美好祝福。




精美的蓮花花車吸引了所有觀衆。




富有東方特色的腰鼓隊十分受歡迎。

今年參加遊行的有一百四十個團體,兩英里半的街道上更是聚集了數萬的觀衆。

法輪功隊伍由腰鼓陣打頭,五十多位腰鼓隊員人人一身金燦燦的煉功服,在燦爛的陽光下,分外耀眼奪目。隨着 「法輪大法好」的樂曲,在雄壯的鼓聲中,一路威風凜凜走來,贏得觀衆真誠的叫好,不斷對着隊伍說:「太美了!謝謝」。

一位四十歲左右的西方女觀衆更是激動的止不住流淚,她單腿跪下,雙手合十向隊伍致意。

跟在腰鼓陣之後的是美麗的仙女隊和精美的蓮花花車。花車頂端盛開着一朵巨大的粉紅色蓮花,層層花瓣由透明的粉紗精製而成。車首的花叢中,五名東西方不同年齡的法輪功學員祥和的做着功法演示;五名身着唐朝仙女服的學員伴着美妙的音樂曼舞,展現一幅祥和、美好的畫面。

當隊伍經過解說臺時,解說員情不自禁站起來,忍不住一連說了好幾個Peace(祥和)、Peace、Peace、Peace…… 路邊觀衆紛紛拿起照象機、攝象機搶拍鏡頭。

當法輪功學員的花車經過主席臺時,主持人大聲宣佈:「這裏我們迎來了『法輪大法』,教導『真、善、忍』的平和功法……」。

遊行組委會主席查克先生激動的對學員說:「在你們出現之前,整個人羣鬧哄哄的,你們一出現,人羣中噪音一下就消失了,我們整個環境變的平和了,明年我們要將你們排在遊行的第一個。」

法輪功隊伍獲得了遊行的公主獎。法輪功學員們不僅和美國民衆分享中國獨特的傳統文化,更重要的是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了這裏的人們。整個遊行由當地電視臺錄像並當天播出,將「真善忍」的美好祝福帶給更多的美國民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2/423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1.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2.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3.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4.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5.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6.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7.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8.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9.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0.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1.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2.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3.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4.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5.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6.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7.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28.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9.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5.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