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千亿地产巨头宝龙地产爆雷 股价已跌超90%!
 
【人民报消息】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破裂,经济持续低迷,房企频爆债务违约问题。 日前,负债1,636亿元人民币的上海房地产宝龙地产宣布,公司无法支付境外债,流动资金紧张状况日益加剧。

日前,宝龙地产发布公告,公司无法支付境外债,流动资金紧张状况日益严峻。 2025年4月到期的1,591.625万美元票据利息应付日期在今年10月30日,宽限期为30天。 但截至11月29日,仍无法支付,构成实质违约。

公告也称,预计流动现金及银行存款仍无法履行当期及日后债务所需。

根据21世纪经济报导,其实,这也不是宝龙地产首次违约。 去年7月,宝龙地产曾就7月及11月到期的两笔美元票据进行交换要约。 最后达成了1.79亿美元和2.63亿美元票据交换。

今年上半年,宝龙地产录得总收入约122.99亿元人民币,年减约27.2%;公司拥有人应占核心获利约12.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下降约24.3%。

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宝龙地产的总负债达1,636亿元人民币,短期借贷及长期借贷当期到期部分金额约130.8亿元人民币,而现金及等价物为89.47亿元人民币,存在数十亿元资金缺口。

截至12月9日收盘,宝龙地产股价报收0.64港元,总市值只剩26亿港元,股价较2021年高点8.5港元已跌超90%。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宝龙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02亿余元人民币。 上述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由宝龙地产(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近期,大陆有多家上市房企出现债务违约,包括中南建设、上海旭辉、北京鸿坤伟业、广东龙光等。

此外,12月4日,香港高等法院宣布,延后中国恒大集团的清算聆讯至明年1月29日,以让恒大集团继续与债权人协商债务重整。 至今已7次延期。

房地产业被认为是中国经济的三大支柱之一,但是房地产长期低迷。 官方数据,今年前十个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年减9.3%;此外,住宅销售额年减3.7%,降幅也较前九个月扩大0.5%。

美国资讯与战略研究所经济学者李恒青日前对大纪元表示,房地产加上上下游,超过了GDP的三分之一,这些产业整体下滑,不仅仅是简单下滑,而是崩盘。 整个房地产业引47个产业处于崩溃状态,中国经济就熄火了。

李恒青认为,整个房地产经济垮台,中国经济这个复苏就甭谈了。△(转自新唐人电视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1/792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2.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4.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7.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8.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9.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0.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1.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2.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3.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4.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35.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