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08神韻世界巡迴大幕將啓 預計覆蓋65萬觀衆(多圖)
 


【人民報消息】12月18日紐約上演的聖誕奇觀(Holiday Wonders)將拉開2008年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超過150位演員的陣容將同臺獻藝,由一些著名音樂家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樂團將現場伴奏。聖誕奇觀在百老匯的彼康劇院將上演10場演出。隨後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兵分兩路,在全球60多個城市巡迴上演華人新年晚會,據神韻藝術團發佈的資料顯示,預計全球將有65萬左右的現場觀衆看到晚會,規模空前。

再現古老文化內涵 演出延續明年春天

大紀元記者李佳11月28日報導,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今年的神韻晚會將再現國際高水準,全新的節目將給充滿期待的觀衆朋友帶來一份全新的驚喜。神韻藝術團將爲人類的藝術開創一個新的紀元。

他表示,在現代社會中,敬天、德行、虔誠等傳統文化精髓逐漸消失的今天,「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演出,把被遺忘的中華神傳文化進行再現,讓世界耳目一新,爲之驚歎。其正統的演出正在引領人類藝術的復興。

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聖誕奇觀」和「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年年演出,起始於每年的冬季。「聖誕奇觀」在聖誕節期間上演,「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上演時間則從聖誕節之後延續到第二年的春天。
 
據神韻藝術團介紹,奉獻給觀衆的是人類正統文化的饗宴,以一個全新的視角詮釋出中華民族輝煌的歷史。演出包括與神話傳說有關的舞劇,還有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節目集聲樂、音樂及舞蹈於一臺。神韻藝術團給全世界觀衆展現一個純真、純善的世界,從美輪美奐的天幕、音樂、舞蹈中傳達出中華民族神傳文化的內涵。


神韻藝術團07年華人新年在紐約無綫電音樂城演出。演員謝幕。



神韻樂團07年在紐約無綫電城爲神韻藝術團在紐約華人新年演出做現場伴奏。

現場交響樂團伴奏

神韻藝術團樂團作爲現場伴奏,也是神韻在各地演出的另一大特色。以西洋管絃樂隊爲基礎,加上傳統中國樂器,使他們演奏的樂曲即能發揮西洋管絃樂的潛能又富有中國民族特色。

樂團成員包括美國著名交響樂團的現職演奏家;大陸和臺灣留美並學有所成的精英; 及來自大陸、經驗豐富的國家一、二級演員。 他們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以真善忍的原則處世爲人, 並以純淨的心和爲人奉獻的精神在藝術上開拓新領域。


2008年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將從12月18日紐約的聖誕奇觀(Holiday Wonders)拉開序幕。(新唐人)


神韻將在全球60多個城市巡迴

李琮表示,去年神韻巡迴演出非常成功,走訪了美加、歐、亞、澳洲、新西蘭等地,現場觀衆超過20萬人,其純正的中國文化藝術震撼了中西方觀衆,掀起中國傳統文化熱潮。

「各地很多觀衆反饋,他們將期待神韻的再次來臨。應觀衆的熱情需求,2008年神韻的晚會將增加場次,覆蓋到全球60多個城市,演員陣容超過150多人,預計將有65萬左右的現場觀衆看到晚會。」

僅紐約一地,新年晚會將從1月30號到2月9號在著名的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上演15場演出,每場5千多人,約7萬5千人次的現場觀衆能夠觀看到表演。

社會影響力 盛況空前

2007年觀衆對神韻的反饋非常熱烈,上到政府,下至民間,得到了社會各個層面,政治、 商業、 文化、 藝術、教育等不同領域的褒獎及歡迎。2006年,晚會被被美國權威的Billboard雜誌於二月評爲當月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上演的演出的第七名。

李琮表示, 「年初開始,神韻就不斷地接到各地的邀請,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任何一個亞洲的藝術團體能夠舉辦這樣大規模的文藝巡迴演出,這是一種社會效應, 人傳人,心傳心, 人們把對神韻真實美好的感受不斷傳播。所以今年的社會影響力會更大,盛況將更加空前。」


2007年大年三十,神韻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午場的演出空前成功,場內掌聲不斷。

節目換新 全新驚喜

「今天的神韻晚會將再現國際高水準,節目也是獨一無二的。」 李琮說:「我們的節目年年都換新內容, 題材貫穿了中國5千年的正統文化,所以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今年的節目會比去年更好,一定會給觀衆帶來一份全新的驚喜。」

李琮介紹,今年神韻在紐約的聖誕奇觀晚會,爲考慮西方民衆的愛好,晚會中還特別加進了經典的芭蕾舞蹈和銅管樂演奏等節目。


08年元月1日到2月9日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 新唐人)

引領人類復興正統藝術

李琮表示,在去年的巡迴中,很多觀衆爲神韻演出驚歎,表示這是一場人類藝術復興的開端。事實上確實如此。他說,目前世界上的各種藝術表演,無論是表現形式、內涵、對人類的作用都無法和過去古老的藝術相比,普遍是一種下滑的狀態。

而神韻在國際舞臺上,以正統的表現手法和內涵,呈現的正統文化在西方社會和華人世界產生的巨大影響、被主流社會普遍認同,體現了人類對正統文化的嚮往,以及神韻演出引領人類藝術向正統迴歸的趨勢。

李琮還說,在過去的神韻演出中,很多人感動流淚,神韻純正、 純善、純美的內涵和完美的藝術效果激發起了人們內心深處對美好的嚮往。從另外一個層面上講,這也標誌着神韻演出在引領人類藝術復興過程中,其正統價值觀在個體生命中產生的心靈共鳴。


07年神韻全球巡演中,經常可以看到觀衆感動落淚的場面。

觀衆場場落淚 真情難言表

神韻藝術團全年全球巡迴演出,爲數衆多的現場觀衆,不分種族、不分國家,場場落淚。這是神韻演出獨特的效果。落淚的觀衆大多說,被節目散發出的慈悲和善良震撼,內心觸動。

有評論說,美國神韻藝術團所展現人類正統文化應該有的純善純美內涵,深深觸動人們心靈深處對返本歸真的渴望。在劇院中,靜靜的流下多年不曾滴下的淚。

觀看了2007年晚會的加拿大電影導演麥克麥洪恩表示,在多年的演藝生涯裏,看過大量的戲劇演出。可從來沒有欣賞過像這樣的晚會。

他說:「很難用語言來描繪,因爲它是如此特別,如此純淨。開場節目『誓約』是個帶有神話色彩的美麗的故事。在古典戲劇中,偉大的英雄這類故事一般都侷限於人間。而『誓約』這個舞蹈呈現了更高的層次,因爲它表現的是天國世界。實在是令人敬畏和震撼!



這位女士從節目開始到終場,一直感動的不停流淚。



華人在韓國看到沒有黨文化的中華文化,感動潸然淚下。

澳洲紐省參議員大衛.柯勒克(DavidClarke)說,節目展現的中國文化很美、很震撼,中國的真正的傳統文化今天在澳洲展現,讓澳洲觀衆能夠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每個節目我都很喜歡,我喜歡這些節目是因爲這些節目表達了很深的內涵比如自由、道德、人品和善良。

德國法官協會總會主席團成員、柏林州法院首席法官於那曼先生說:「晚會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我沒料到,她竟然如此的完美。那優雅的舞蹈;那美妙無比的節目;還有那些表現中國歷史的圖片,太美了。類似的演出我還從來沒有經歷過,真是太棒了。」


2007年4月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愛民頓金禧劇院演出,演員謝幕。(大紀元)

美國斯坦福大學古典文藝系講師派翠克.亨特博士在觀賞完新唐人晚會後,驚喜的說:「真是太完美了!節目中的音樂就像射出的箭一樣,直接觸動着靈魂的深處;那種旋律宛如來自天堂,讓我感動的眼中充滿着淚水。」

現居澳洲昆士蘭的原中國中央輕音樂團演奏家楊軍表示,神韻晚會是一種穿越時空的,她可以把幾千年承傳的文化突然完美地合併在一個時空當中,每一個節目過去之後,你還在回味之中的時候,忽然有一個更美的節目出現。「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純、最美、最好的節目。」
盡善盡美 臺前臺後同心奉獻

據神韻藝術團介紹,神韻藝術團之所以特殊,不僅因爲演員們具有的傑出才能,更是因爲他們的表演具有別樣的意義。從神韻藝術團精挑細選的舞蹈演員到資歷深厚的音樂家,都秉持着復興正統的中國文化的信念。

他們相信,內在的美是真正美好藝術的支柱。此外,他們在燈光,服裝設計,天幕 背景方面的技術將舞臺效果襯托得十分完美,在任何一場演出中都找不到。

神韻晚會舞臺總監謝佩蓉談到,晚會凝聚了所有藝術家,表演者和全體工作人員的奉獻。不論是臺前和臺後,每個人都爲了這相同的目標而努力。

她表示:「當晚會結束,舞臺大幕徐徐升起的時候,聽到觀衆的熱烈鼓掌,看着那些遲遲不遠離開得依戀神情。我就在想,這些年的種種艱辛,那些不眠之夜都是值得的。」

「美好,深深地喚起每個人內心純正祥和的共鳴。」謝佩蓉這樣形容,「我和所有翹首以盼的觀衆一樣,對今年的晚會充滿期待。」

美國神韻藝術團

據美國神韻藝術團網站(美國神韻藝術團網站)介紹,中國古稱神州,就是神護佑着的土地。中國的文化被稱作神傳文化,那是因爲人們相信在遠古時候,中原大地上人神同在。 中國的文化貫穿着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內涵,令人痛心的是這些美好的傳統在近五十年來受到踐踏,五千年來的精髓幾乎喪失殆盡。

神韻藝術團在此時應運而生,藝術團以繼承並開創人類的正統文化爲主旨,再現東土神傳文化之精華。讚美着生命的純樸,歌頌着信仰的堅定,傳播着對神的敬仰和 感恩。舞蹈古樸典雅,清逸柔美。演出中的莊嚴神聖、悠遠輝煌……在滾滾紅塵中震撼人心,令人發出久違的慨嘆和持久的共鳴。

神韻藝術團以開創與找回人類正傳爲根本,所有創作和節目都是以人類正傳文化、神傳文化爲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衆。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爲觀衆打開封存已久的記憶,享受國際藝術的精神沐浴的同時,感受生命的真諦。追尋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源頭,再現古老文化的內涵和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Holiday Wonders)購票熱線

網上購票:紐約神韻聖誕晚會網上購票
新唐人電視臺票務部:212-695-SHOW(7469)
Ticketmaster at 212- 307-4111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8/461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19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3.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5.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6.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7.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8.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9.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0.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1.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12.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3.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4.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16.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7.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18.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9.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0.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1.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2.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3.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4.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5.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6.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7.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8.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9.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0.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1.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2.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34.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32,709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5.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