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加保守黨議會主席:神韻藝術團值得讚頌(圖)
 

拿大保守黨議會主席、埃德蒙頓斯鐸史
括納(Strathcona)區國會議員拉海姆-傑
夫(Rahim Jaffer)。
【人民報消息】12月11日,加拿大保守黨議會主席、埃德蒙頓斯鐸史括納(Strathcona)區國會議員拉海姆-傑夫(Rahim Jaffer)在渥太華國會代表加拿大政府向所有新唐人電視觀衆送新年祝福,並祝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圓滿成功。

傑夫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在彰顯中國悠久的歷史,值得讚頌。」

代表全加政府爲新唐人觀衆送新年祝福

大紀元記者梁耀、小凡12月12日渥太華報導,傑夫在賀辭中祝願所有新唐人電視觀衆度過一個愉快的新年、並祝願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圓滿成功。

傑夫代表全加政府向新唐人電視觀衆送祝福。他說,「我代表全體加拿大政府,祝願您聖誕快樂、2008年新年愉快!」

彰顯中國歷史 神韻藝術團值得讚頌

傑夫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對神韻藝術團致以我的祝賀,因爲他們所要做的是在彰顯中國悠久的歷史,那是中國重要的一部分。」

傑夫在賀辭中說,「必須讚揚新唐人電視臺和神韻藝術團,因爲他們將塑造中華五千年曆史的傳統中華文化的豐富遺產和美好帶給了人們。」

面對新唐人電視觀衆,傑夫說,「我希望您能享受到中國音樂、舞蹈和所有神話、傳說的壯麗和非凡。由一百多個專業舞蹈家、音樂家和歌唱家組成的神韻藝術團將遊歷世界六十多個城市進行演出,規模壯觀。他們拿出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爲社區的利益服務,豐富了加拿大文化的多元性和一致性。對此,我向他們致以感謝。」

尊重傳統文化和歷史應當成爲國際準則

傑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很不幸,我們看見世界上有一些國家在設法掩藏或改變部分歷史或不同羣體的文化一致性。」
 
「在加拿大,我們在不同社區提倡傳統文化和歷史,我們允許人們表達這些傳統。我們認爲這樣做很重要,應該成爲世界準則。作爲在政府工作的我們,鼓勵那些沒有堅持這一價值或標準的國家,象加拿大一樣尊重傳統文化和歷史。」傑夫說,「對於中國和其它踐踏人權或改變民族文化和遺產的國家,我們也希望他們尊重傳統文化和歷史。」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2/462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6.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7.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8.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9.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0.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1.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2.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3.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4.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5.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6.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0.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1.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2.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3.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4.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5.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6.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7.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8.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0.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2.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3.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4.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35. 希拉剋犯事兒 江進急診室 (31,2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