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變調主旋律"搞笑擂臺大獎賽啓事
 
【人民報消息】在泛娛樂化的今天,各類「惡搞」風靡全球。爲激發廣大網民的創作熱情,開闢大陸人民的參與權和話語權,增添生活樂趣,優美客網站(www.youmaker.com )和新唐人電視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組(www.ntdtv.com)從即日起聯合推出《「變調主旋律」搞笑擂臺大獎賽》。誠邀海內外華人朋友踊躍參加。

「玩的智慧,玩的痛快,玩的有錢賺」是本賽事的宗旨。參賽者不僅可以盡情展現你的幽默和智慧,在創作中直抒胸臆,還有機會使你的作品風靡全球,使你一夜成名,並獲得豐厚的獎金!

大賽規則如下:

一、參賽資格:

任何國家和地區的任何羣體和個人都可以參賽。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擁有全部版權的作品。

二、參賽內容:

1. 中共建政60年以來各個年代的流行歌曲(特別是所謂& ldquo;紅色歌曲」和「樣板戲」)的填新詞翻唱;

2. 中共建政60年以來各個年代的影視作品(特別是所謂& ldquo;革命影片」或用於洗腦宣傳的「主旋律」 影視作品)的趣味搞笑;

3. 時事小品。

三、參賽作品分類:

1. 文字作品(老歌填新詞、小品腳本等);

2. 聲音作品(歌曲翻唱、影視重新配音等);

3. 錄像作品(自己創作)。

參賽作品內容要求:諷刺幽默、鍼砭時弊、反映社會現實、鼓勵與時事相結合。作品時間長度以不超過十分鐘爲宜。

四、評選辦法:

將由網友投票和主辦方評委評選相結合,選出優勝作品。網友投票和點擊率佔60%,評委評分佔40%(評選細則稍後公佈)。

五、活動規劃:

1、本次大賽按投稿時間分4個階段。第一階段2009年3月31日截稿,第二階段6月31日截稿,第三階段9 月31日截稿,網友和評委會每一階段將對所投稿件進行評選,選出該階段的冠軍,亞軍和季軍;第四階段12月31日截稿,網友和評委會將對全年的作品進行終審。選出年度總冠軍,年度亞軍,年度季軍及年度最佳人氣獎。

六、獎項設置和獎金金額: (將根據捐款和贊助的情況,提高獎金額度)

1、2009年前3 個季度,每季度選出:

──季度冠軍一名,獎勵1千美元

──季度亞軍一名,獎勵600美元

──季度季軍一名,獎勵400美元

2、在2009年第 4季度將評選出年度總獎:

──年度總冠軍一名,獎勵3千美元

──年度亞軍一名,獎勵2千美元

──年度季軍一名,獎勵1千美元

──年度最佳人氣獎一名,獎勵800 美元

季度獎獎金將郵寄給獲獎者。

年度大獎的頒獎儀式將在加拿大多倫多市舉行,獲獎者將獲邀做客《大陸新聞解讀》節目與觀衆見面。 (注:對於不便出席頒獎儀式或不便露面獲獎者,可以做特殊安排)。

七、捐款及贊助:

歡迎公司和個人刊登廣告或捐款贊助支持本大賽。捐款請註明支持《「變調主旋律」搞笑擂臺大獎賽》。

廣告贊助:Tel: 917-597-9728,Fax: 212-736-8536,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上捐款:https://ticket.ntdtv.com/donation/

支票請寄: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

229 W. 28th Street, Suite 1200,

New York, NY 10001, USA

八、參賽作品版權與播出:

所有參賽作品版權歸優美客網站和新唐人電視臺聯合擁有,精彩作品將在新唐人電視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中播出。

九、投稿地址

大賽網址: www.youmaker.com

網上投稿網址: www.youmaker.com

投稿Email(海外):[email protected]

投稿Email(大陸):[email protected]

傳真:212-736-8535< /P>

電話:212-736-8536

郵寄地址:

NTDTV Canada

420 Consumers Road

Toronto, ON M2J 1P8

Canada

(郵件請註明:《「變調主旋律」搞笑擂臺大獎賽》)

十、參考作品:

1. 衝袋奶粉給黨喝(根據老歌《唱只山歌給黨聽》改編)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9b6ffbb52f854c3cb6322f2ccd2398a0001

2. 林嘉祥:你們算個屁! (現實版:北京歡迎你)

http://youmaker.com/video/sv?id=93db53dee6ba42d6b1742c5d6cc459dc001


3. 真的好想你-獻給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親們

http://youmaker.com/video/sv?id=d6975f90785c4aa7a3d825c6dada2ec4001

4.<<望水中>>(根據《望星空》改編)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a983d5d6f1c4474881a4207ac6e82783001

優美客網站

新唐人電視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組

2008年11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31/494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2.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3.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爭當老毛!別忘了古月和王立憲的慘死(多圖)
5. 爭當老毛!別忘了古月和王立憲的慘死(多圖) (45,730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6.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範偉給趙本山一個大窩脖兒(多圖)
7. 範偉給趙本山一個大窩脖兒(多圖) (41,064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8.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9.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0.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12.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38,378次)

13. 中共嚇成孫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4.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15.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37,555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6.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17.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36,150次)

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圖)
18. 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圖) (34,67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9.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0.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21.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22.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23.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24. 「變調主旋律」——悲情二零零八(視頻) (32,360次)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25.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31,625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6.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7.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28.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9.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31.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32.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33.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34.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35. 小笑話:老軍頭廣傳《說句心裏話》(圖) (29,2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