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不给江面子 曝江脑死亡网民提前释放
 
杨宁
 
【人民报消息】据自由亚洲电台的消息称,广东省汕头市一位网名为“不死鸟”、真名叫丁振忠的网友,因转发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脑死亡”的帖子,10月22日被以“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罪名处以行政拘留十天。不料,在拘留五天后,他却在10月26日被提前释放。丁振忠个人认为自己提前被释放是舆论的压力。

据丁振忠说,在其被拘留后,他的妻子詹彩云通过微博向外界披露并呼吁网民们关注,许多网民和民众因此致电公安局及政府部门为他鸣不平。当局十分紧张,警察在让丁振忠写了一份保证书后,将其提前释放,但没有归还电脑主机。

在笔者看来,提前释放丁振忠,除了舆论的压力外,与当前中共高层博弈力量对比的变化、特别是江和江系失势不无关联。

去年,香港亚视率先披露江泽民“死亡”的消息,其后病重的江硬撑着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大会上露面,证实其尚“安好”。随之亚视高层受到整肃。而今年自王立军投美踢爆中共高层内幕后,江又开始频频露面,只是江的露面都是只闻其言不见其形,让人不免心生疑窦,怀疑江真的病到无法出镜,有关其消息都是周永康、曾庆红等江系人马放风的结果,目的就是给外界江余威尚存的印象。

大概江系人马也意识到了江久不现身所引发的质疑,遂在4月17日,抛出了被PS过的江在北京与连锁咖啡品牌星巴克总裁舒尔茨进行会面的假照片。9月23日,又抛出了江于9月22日晚携夫人王冶坪现身北京国家大剧院,与众多前高官如曾庆红、曾培炎等以及在京的省部级高官共同欣赏音乐剧《美丽的蓝色多瑙河》的假新闻。10月20日,人民网等大陆及海外多家媒体“不约而同”地转载了来自上海海洋大学官方网站10月9日的一则新闻:《江泽民夫妇在北京接见上海海洋大学领导》,图片真实性备遭质疑。

江系人马此举的效果反而适得其反,假照片和假新闻只不过再次印证了江确实已病入膏肓的“传闻”不虚,也同时证明了江系走向颓势已是不争的事实。

在江系人马频频放风并通过其它手段搅乱政局之际,胡温习亦高调反击。10月15日,胡温习借由人民大学教授金灿荣在韩国释放出了“江泽民的影响力有限”的消息后,18日,新华网等再度刊登宋祖英“少将”军衔为不实的消息。26日,在力挺胡温习的汪洋主政的地盘,又一次出现了提前释放披露“江泽民脑死亡”信息的网民事件。将这些串联在一起,外界可以获得一个极为清晰的信息:高层博弈已摆上台面,胡温习一方不再给江系面子,江和江系人马大事不妙。

显然,以周、曾为首的江系人马现在已是热锅上的蚂蚁,在频频祭出江和其它搅局手段无效后,他们已是自顾不暇,当然对江是死是活的舆论也无暇更无力顾及了。想必,他们与薄熙来在秦城监狱聚首的日子也为期不远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8/574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3.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4.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5.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6.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7.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8.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9.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0.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2.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13.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4.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15.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6.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7.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8.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19.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20.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21.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22.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3.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4.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5.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6.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27.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8.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29.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0.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31.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32.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33.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34.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35.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