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疑遭外星人绑架的UFO第一夫人逝世
 
【人民报消息】43年前的一个夜晚,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女子与其丈夫被外星人绑架至UFO飞船上,首次与外星人进行“亲密接触”。本月,现今85岁高龄的这名“UFO第一夫人”由于癌症而逝世。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报》27日报道, 43年前一个夜晚,贝蒂•希尔所经历的事改变了她的一生,她也成为现代世界上首例被外星人绑架的“UFO第一夫人”和“所有外星人绑架案件的始祖”。

1961年9月19日晚上,美国女子希尔与她的丈夫巴尼从尼亚加拉瀑布驾车回家的路上,忽然发觉身后不远处有东西在悄悄跟踪他们。并且离他们越来越近,变得越来越亮。 开始以为看到行星或者恒星,希尔很兴奋,然而丈夫巴尼认为可能是一架迷路的飞机。

由于这架发光飞行物仍然紧紧地跟著希尔夫妇,后来两人将车停下想看个究竟。据希尔回忆道,这个飞行物体形状类似一个烤薄饼,它周身发光,在空中不停地旋转。但是,无论是飞行还是旋转,这个飞行物体都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之后,希尔夫妇莫名其妙地睡著了。

2个小时后,希尔夫妇醒来时便发现自己已经到家了。他们用来观察发光物体的双筒望远镜上的带子被扯断;巴尼的鞋头上出现了 一些被严重磨损的迹象;希尔的衣服被撕坏,上面还有一些斑点;他们的汽车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圆形记号,这些记号使得指南针不停地乱转。

经历了这个夜晚后,这对夫妇便开始不断做噩梦,并且开始生病。最后,对自己2小时神秘遭遇充满好奇的夫妇来到波士顿著名神经病专家本杰明•西蒙家中,进行了一次催眠治疗。他们在梦中陈述了故事的经过。

原来,这对夫妇看到的“迷路飞机”竟然是一架外星飞船。在他们接近飞船时,被外星人绑架到飞船上。2个小时后,这些外星人便将这对昏迷的夫妇送回家 中。但是,这对夫妇始终无法记起外星人的长相和在飞船上的具体遭遇。

后来,希尔夫妇将自己的遭遇告诉UFO专家,不幸的是,大部分的专家并不相信他们的故事。但是,在希尔夫妇被外星人绑架之后,大量的“人类遇到外星人”的谣言开始出现。终于,在1965年,波士顿一家报社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周游UFO的希尔被称为“UFO第一夫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9/3299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6.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5.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2.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3.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5.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6.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7.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8.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9.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30.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31.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2.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3.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4.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