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哈里逊家在8年前救了一只松鼠,现在牠还是经常回来探望他们。

【人民报消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个家庭在8年前救了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松鼠,经过一段时间的照顾之后将牠野放,没想到,那只松鼠经常回来探望这一家人,似乎与他们特别有缘。

2009年10月,这只只有4周大的雌性松鼠遭猫头鹰攻击,伤势严重,所幸被一个野生动物救援团体所救。经过治疗之后,这只松鼠被安置在格林维尔县女子哈里逊(Brantley Harrison)的家中静养,以期在适当时间野放。

哈里逊一家人替这只松鼠取名为贝拉(Bella)。他们在户外设置一个笼子,同时饲养贝拉和另外3只松鼠。

哈里逊表示,贝拉在复原期间与其它松鼠并没有什么不同,他们也没有把牠当作宠物来养。当他们在2010年4月将贝拉与其它松鼠野放时,他们以为再也见不到牠了。

然而,在野放几天后,贝拉又回来了。哈里逊说,在一开始的前几天,其它松鼠也有回来,这是正常的,但牠们在几天后就不会再回来,而且会避开人类,唯独贝拉与众不同。

贝拉此后便经常回来探望他们。牠有时候会在前门或餐厅窗口坐着,看看他们家的人有没有瞧见牠。牠不喜欢被当宠物来摸,但喜欢坐在他们的腿上吃东西。

哈里逊一家人把贝拉当成家里的一份子,而他们也在几年前照顾牠的一家人。当时贝拉脚受伤,他们把牠抓来治疗,并让牠在笼子里静养。没想到在快野放前,牠生了3个宝宝。他们就一起照顾牠们,直到稍微长大一些,才释放到野地里。

哈里逊说,贝拉改变了她很多朋友对松鼠的观感,而她的孩子也喜欢喂牠吃东西。「如果贝拉能教导至少一个人对所有生物有善心,无论这些生物多大多小,那么我们就做了我们想做的事。」(陈俊村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7/666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5.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399,289次)

新唐人播出
6.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7.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297,071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1.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2.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3.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4.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5.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6.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7.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41,53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1.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2.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3.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4.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25.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71,770次)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26.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71,36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56,783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28.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0.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1.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4.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35.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53,31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