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以色列总理宣布战争进入第二阶段(图)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新闻会上讲话。(Getty Image)
【人民报消息】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周六(10月28日)表示,针对哈马斯的战争进入第二阶段,以军进入加沙进行地面袭击,还从海、陆、空扩大攻击力度。内塔尼亚胡宣布了第二阶段战争所要达成的目标。

据大纪元记者张婷综合报导,「这是战争的第二阶段,目标很明确——摧毁哈马斯的统治能力和军事能力,并将人质带回家。」内塔尼亚胡在在特拉维夫举行的一个新闻会上说。

「我们才刚刚开始」,他说,「我们将消灭地上和地下的敌人。」 内塔尼亚胡说的「地下」指的是哈马斯藏身的地下隧道。

内塔尼亚胡警告说,预计以军面临的将是一场「长期而艰难」的军事行动,但「我们准备好了」。

「我们英勇的战士有一个目标:消灭这个敌人并确保以我们国家的存在。」内塔尼亚胡说。

他还表示,他与那些被哈马斯扣押人质的家属进行了交谈,并向他们发誓,他将想尽一切办法来让他们的亲人返回。

他重申,以色列呼吁巴勒斯坦平民撤离遭以军集中攻击的加沙北部地区。

以色列表示,周五(10月27日)晚上进入加沙的以军和装甲部队仍在加沙,重点是打击那里的基础设施,包括哈马斯建造的广泛地下隧道网络。

在同一个新闻会上,以色列国防部长约阿夫.加兰特(Yoav Gallant)表示,更多的反击将增加哈马斯遣返人质的机会。当以军更加严厉地打击敌人时,敌人就更有可能同意采取遣返人质的解决方案。

哈马斯周六说,本来准备就二百多名人质问题与以色列达成协议,但以色列阻止此事的进展。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随后驳斥了这些说法,称哈马斯试图影响公众舆论。

以色列军方表示,战机袭击了加沙北部150个地下目标,包括哈马斯隧道、地下作战空间和其它地下基础设施,造成一些哈马斯成员死亡。

哈马斯的武装分支「卡桑旅」(al-Qassam brigades)表示,它的人正在加沙东北部城镇拜特哈农(Beit Hanoun)和布赖吉(Al-Bureij)中部地区与以军交火。

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也表示,针对哈马斯的军事行动已经取得进展。

「我们进入了战争的新阶段。」他在声明中说,「加沙的地面震动了。我们攻击地上和地下(目标)。我们在各个层面、各个地方攻击了恐怖分子。以色列部队收到的指示很明确:行动将继续下去,直到有新命令为止。」

「我们正在按照有组织的计划,推进战争的各个阶段。」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Daniel Hagari)说。 这些评论暗示了以军采取分阶段升级的策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9/784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3.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4.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5.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6.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7.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0.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1.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2.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3.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4.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5.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6.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17.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9.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20.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21.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22.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3.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4.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25.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26.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27.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8.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29.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78,437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30.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31.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32.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33.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34.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35.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