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足协负债12亿元 网友质疑:钱哪去了(图)
 
2023年9月2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亚冠杯比赛中,日本浦和红钻出战中国武汉三镇。(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据中国足协公布的2022年财务报告,足协总负债升至12亿元,比2018年的总负债增加了7.3亿元。多名微博大V质疑,负债的钱哪儿去了?

10月22日,央视《足球之夜》消息,中国足协在10月16日的足代会上公布近年的财务报告。除了负债大增外,数据显示:2022年总收入5.8亿元,比2018年的8.4亿元缩水近3亿元。

支出方面,2022年各级国家队支出由上一年的3.56亿元减少至2.79亿元,青训及培养建设支出缩减了6千万元。

该报导引发热议,微博上多名大V发帖评论:

「那么多钱去哪里了?球踢那么烂,还欠债这么多!」

「中国足协负债12亿元的新闻真把我吓到了……我都不敢想像这样的数字。我关心的是,这个窟窿怎么填补?我真的很想知道这钱都花哪去了?」

「枫哥侃球」分析说,足协欠下12亿元的巨债,这些钱都是杜兆才和陈戌源任期内欠下的,现在这两个人都已经进去了,但是足协花出去的钱,大家都想知道花哪里了?

1、足协的日常支出,足协有31个下属机构,人员据说达到几百个人,可以当作是一个几百人的公司,每年花费不少。

2、过去几年国字号因为疫情原因,经常去海外集训,这个同样也是大笔支出。

3、调节费,据说足协的调节费不被法律承认,不能入帐,只能当做足协的负债。

2022年~2023年中共足协主席陈戌源,副主席王登峰、于洪臣、李毓毅、杜兆才先后落马。

今年10月16日,中共足协主席、副主席名单公布。宋凯任新一届足协主席。孙雯、袁永清、杨旭、许基仁任足协副主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6/784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2.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3.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4.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6.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8.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0.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1.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2.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3.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4.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5.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6.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7.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8.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19.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20.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21.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2.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23.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4.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25.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78,437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6.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7.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8.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9.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30.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31.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32.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3.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4. 中共罪行录之一百六十八:贺龙之死 (75,081次)

35. 惊人巧合?李克强猝死时刻与毛泽东一致 (75,0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